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愛是一種感覺

愛是一種感覺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日子在不經意間悄然滑逝,愛的感覺也在逐漸變的日趨麻木,當彼此在爭吵不休中兩敗俱傷時,忽然間覺的愛是否還存在,還依舊。假如是件衣服也許就換掉了,在當時的心境下。沒有了戀愛時的蜜語甜言,生活的色彩在循規蹈矩中單調如一。

  一紙調令,老公要去南方工作一段時間,老公並沒有告訴我,而是我無意識的從他給人打電話中聽出的,我怪他為何不早告訴我,他說,怕我早知道睡不好覺。那一刻我感覺到了老公無言的關愛。我說怎麼這兩天感覺你怪好的。淚簌然而下,一想他要去那麼遠,心有種被掏空的感覺,一下子沒有了任何心情。

  在牽念中他踏上了南去的行程,我的心也被他帶走了,人象沒了支柱似的,精神飄忽、遊離。可是我還要照顧兒子,要堅強。飯要自己做,兒子自己帶,他在家時,這些我會很輕鬆他都幫做了。生氣了和他咆哮,心情不好了和他鬧,他支持我美容、健身,只要我喜歡他都支持。我還和他發脾氣、和他吵架。

  當老公不在身邊時才發現他在我生命中的重要,當愛成為一種習慣時我們感知不到它的存在。愛有時需要時間和空間的距離來衡量。幸福源於彼此還有愛,雖然沒有華麗的外表,卻有深入骨髓的掛牽。

  愛是一種感覺,雖然會被時光磨的沒了浪漫,卻被生活夯實的綿遠、悠長,伴隨一生苦辣酸甜。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種感覺
網友評論
愛是一種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