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是否安好,也有一個人可以思念

你是否安好,也有一個人可以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你是否安好,也有一個人可以思念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喜歡靜靜回憶那段時光里淡淡的溫柔,輕輕的流淌着那一幕幕過去青春的剪影,那個時候的天空很藍,很寬,於是我們就開始嚮往天空。很多年後,我站在這裡,只是少了那時的歡聲笑語!而你們是否安好?那個時候,我們都還年少,喜歡穿着鮮艷的衣服,成群結伴,不懂得什麼叫孤獨,不明白什麼叫感傷,看身邊你的那張笑臉,就足以化解煩惱。那個時候,我們都還年少,彼此承諾着友情永遠永遠不改變,不懂得什麼叫背叛,不明白什麼叫欺騙,牽牢彼此的手,就足夠闖天涯。那個時候,我們都還年少,彼此用稚嫩的肩膀互相分擔成長的酸甜苦辣,相互疼惜,相互呵護,深情的一個擁抱,就足夠彌補憂傷。

  可是,那個時候,我們都太年少,當我們各自行走的時候,彼此牽挂,彼此祝福,寂寞啃噬着我的靈魂時,我對你說一聲,我很好,只是很想你們了。可是,那個時候,我們都太年少,看到再鮮艷的色彩,在歲月里終於褪去了顏色,回歸到最初的純潔,卻是一片陌生的場景,我對着你留下的痕迹淚流滿面,因為,那個時候,我們都太年少。

  時間在指尖流逝光陰在眼神中暗淡,誰又懂年少的我們我們的心,繁華的愛情那麼耀眼去偏偏在指尖流逝,可悲的愛情在悲歡離合中匆匆落幕,誰又懂一顆顆年少的心在黑暗中自己咀嚼着淚水,茫茫人海一絲微笑似乎埋進那個人的心,愛情總是一瞬間的事

  這個世界沒有未完的愛情只有未死的心,誰用謊言欺騙誰又默默承擔,大千世界哪個角落沒有在上演悲歡離合,只是年少的我們看不懂,遙遙的忘去走過了這麼多的路卻終究聽不懂眼淚滴落的聲音,那些花逝花開的美麗、從不屬於我,左邊是心臟右邊是空洞我們註定仰起頭假裝堅強,真愛無言似錦繁華不訴離殤,誰會想起曾經的顛沛流離,繁華一世與其成就悲傷落幕所謂的幸福僅此而已,沿途灑落的回憶忘記是否會讓自己更痛苦,愛情的遊戲誰是主角而誰有是導演迷茫中的我們懂得了什麼叫做不知所措,所有悲傷又是否會逆流成何年少的我們太脆弱,眼神中透着絕望指尖玩轉的煙火瀰漫我們的僅僅是寂寞還是不願承認的孤獨,淚水的背後是一張張倔強的面孔張揚的微笑,都以為無法分割卻都在念念不忘中忘記誰會懂空洞的目光證明的麻木,一段情倆顆心誰又會做到平等分割,如果我們能抓住時間的流沙那我們一定得好好珍惜。揮起手說離別轉身離開的霎那就註定了改變后的遺忘,曾經所追逐的美好所崇尚的幸福在哪一刻怦然倒塌,煙火繁華註定消逝留下無人問津的燦爛,學會在眼淚低落的瞬間微笑讓他靜靜的在眼角流淌是一種從容,誰的最終會學會笑着忘記抉擇的說不後悔,只是年少的心誰會懂!

  天上的風箏,藍藍的天,荷葉下爛漫多情的夏天,那個時候的我們喜歡聆聽自然的聲音,你無邪的笑臉,在月光下放肆的蔓延,逐漸模糊了我的視線,你拉着我的手,俏皮的說著,要牽着手直到永遠。永遠,怎麼是我們可以預測和肯定的?可是當時的我們怎麼就不知道呢?可是當時的人們怎麼就沒有告訴我呢?讓我帶着這一純潔的期盼,熬過春夏秋冬,讓我衝著這一美好的嚮往,越過樹莽荊棘。只是當時過境遷的時,我會大笑着告訴他們,沒有為什麼,沒有因為,也就沒有所以,可能,是我們承諾的時候,我們都還年少!

  時光帶着我的青春,走過年少,曾經以為自己的心可以堅強到麻木,只是到最後才發現,是因為脆弱的不知道如何堅強,才會迷茫的不知所措,微笑着說不後悔,然後躲進角落,輕輕的數着那些時光里,我們彼此的笑臉,或許回憶只是思念的借口,而那個時候我們都還年少。

  如果愛,請深愛,記得那一個誓言,在流年的時光里,我們還有一個人可以想念,處多久,也請好好珍惜共聚的時光,下輩子,無論愛與不愛,都不會再見。那個流年的時光里,我們初次遇見,那個似水的溫柔里,我們揮着手說再見!微風吹拂着,吹散我零亂的記憶,很多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們都還在這裡,有你清澈的眼睛,乾淨的笑臉,只是現在卻只剩我一個看着天空,懷念你!

  或許有些人,有些事,總是要到那天才可以相忘,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回頭看不見的從前,流轉在時間定格的畫面!現在的你是否安好,是否也有一個人可以思念!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安好,也有一個人可以思念
網友評論
你是否安好,也有一個人可以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