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情如此透明,愛這般無奈

情如此透明,愛這般無奈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回憶不散,不能忘,日復一日憑添憂傷。痛苦我自許,愁緒千百轉,回首也路茫茫——題記

  初冬,滿天紅雲,一輪朝陽曉日初升,柔和而含蓄,斜灑我溫馨小屋,曖洋洋,金光耀眼得使我雙眸無力睜開。於是,我抱枕遐想,想起了你,我思念的你!所有一起都拈在蜇夢裡思量,這是個沉寂季節,是梅花開而不結果的季節,一如我的心,傷痕纍纍,一如我的愛,空白如紙!!

  起床,手捧一杯馨香的紅茶,踱步到陽台。冷,還是冷!但陽光畢竟是和煦的。金色的陽光,灑澆在曠野和屋頂上,灑落人們的肩上和脊背上,一股熱乎乎的曖流在周身洋溢,頭昏昏然的,骨頭軟軟的,多麼舒坦,多麼愜意。我想,如果,這個南國的冬季一直就這樣陽光伴隨,不再有風霜,不再有冰結,不再灼凍我的心傷,那該多好!!!!

  獨坐窗前,凝眸嬌陽,與無數相思融匯,柔指輕彈在鍵盤上揮筆造就與你有關的動人篇章,在字裡行間觸摸你的臉龐,透視着你溫情浪漫、淡雅似水、性情寡淡、激起我心底片片流漓失所,往事點點滴滴又再聚首,一臉淚水依依不肯離去。

  何日在度相逢,解我念君離別愁

  我等了許久許久,路邊的野花開了又謝,謝了又開,空中綻放的雲彩見證了無數,離離合合。明滅可見,思念狡不可擋的擊穿記憶之門

  曾幾合時,你牽着我的手漫於步府南河

  曾幾合時,你帶着我踏遍萬水千山

  曾幾合時,你捧我在手心裡如貝珍藏

  走過了多少愛情春來秋去的容顏,在這紅塵翻來複去的考驗里,時間這場慢火里,愛情這場大火里,你將我變成一具愛的“情俑”,在人世啼笑皆非,看世事輪傷。我總在是等待這種感覺,痛的感覺。而今,我總算等到這種感覺,心甘情願!

  _____愛你!註定永不悔過!

  你還好嗎?你是否依如舊樣?是不是還把我給你的愛戴在手上!每一天發生的事我都好想要跟你講!一如往昔!!!想着你的溫柔,想着你的模樣,我放不下你,都說過了再見,我們各自飛翔,各自長大!而孤獨得用心也體會不到人世是否還有真愛存在?往日的情生情死銘心刻骨,片片觸目無奈,千萬憂傷訴不盡……

  轉身於黎明

  記得那日,你一身風塵歸來。走我近床前,用你那雙溫柔的手輕輕蔓延撫過我病傷憔悴的臉,疼惜的探索我的病情,溫熱的唇吻過我緊鎖的眉梢,停留在眼角,吻干那滴多情淚,你心疼的將我翩翩攬入懷,你的懷寬厚且溫暖,融下我多少病痛折磨,在多的等候委屈一切煙消雲散,漠然不在。你在我耳旁低語道“貝,雲回來了!早上聽到你生病,我便馬不停蹄,千里穿雲歸來照顧你”猶言在耳。

  知道你,為了我!知道你,踏着夜色歸來。知道你,忙碌不堪。只因我,你放下所有,那些感動曲指細數,不能逝去,怎能泯滅?

  你我的情如此透明,愛卻這般無奈。直教情何以堪?

  人生如此,情愛輾轉紅塵,肆意踐踏,何人可逃。我總與愛擦肩而過!煙雨江南,漠漠帆影,什麼才是我要的,哪裡才是我的靠岸處?何處是屬於我的辟風港?曾經你是我聲明的全部,是我悲歡的起源,是我聲明的延續,唯有你可以左右我的情緒,時光一寸一寸在指縫裡流走,我只是,只能一點一點走遠,而忘卻你,是今生誰也無法改變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情如此透明,愛這般無奈
網友評論
情如此透明,愛這般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