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愛上高跟鞋

愛上高跟鞋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三十歲之前我沒有買過一雙高跟鞋,一方面我自己本身海拔就不矮,另一方面我的歷屆男友幾乎都是清一色的矮小精悍,後來找了個北方老公,說是北方人,身高居然比我還要矮上三公分,一直以為自己這輩子和高跟鞋註定無緣了,望眼鞋櫃,清一色的平跟,偶爾一雙中跟也只是出門做客偶爾一穿。

  三十之後,象所有的女人一樣,身材象吹了氣的皮球,由長變圓,而且是越來越圓,胖得自己都看不過去,於是拼了命的折騰,又是節食、又是拔火罐、又是針灸、又是跑步、又是跳繩、又是轉呼啦圈、又是跳廣場舞,又是減肥茶,總之是變着法兒的拼了命似的折騰着折磨着自己,體重非但不降,反而是愈減愈肥,好好的皮膚也被自己折磨得象張黃牛皮,直到有一天,朋友買了雙高跟鞋,一百二三十斤的體重踩在細細的十公分的高跟鞋上,居然能演繹出那種搖曳生姿、顧盼生輝、風情萬種,單憑一雙鞋改變了一個女人的氣質和味道,若非親眼所見,彼人還真不敢妄下結論。從此之後,愛上高跟。

  穿上高跟鞋,聽着鞋跟有節奏的發出"呯呯"拍打地面的聲音,感覺自己象個驕傲的公主,高高的昂着頭,眺望着遠方,彷彿在迎接凱旋歸來的將軍------

  穿上高跟鞋,着一襲長裙,有風吹過,髮絲隨着長裙舞動,銀色的鞋跟象個調皮的精靈,一閃一閃隨風擺動,光芒四射!

  穿上高跟鞋,簡單的搭一雙黑絲襪,既簡約大方又魄力無窮,既有白領的成熟,又有女人特有的性感,既如一隻安靜的兔子,又猶如一頭狂野的花豹,引人無數遐想-------

  穿上高跟鞋,化上淡淡的妝,走在擁擠的人群,憑空多了一份自信、一份從容,心情不再憂鬱,露出一個淺淺的微笑,挺胸向前,感覺做個女人挺好!

  穿上高跟鞋,為自己挑一件漂亮的旗袍,佩一條精緻的項鏈,對着鏡子才知道原來自己也可以這麼美,原來愛上自己這麼簡單。

  愛上高跟鞋,愛上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上高跟鞋
網友評論
愛上高跟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