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脫掉高跟鞋的日子

脫掉高跟鞋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車禍已經一年多了,半年前不再瘸了。可是早在車禍前就不再穿高跟鞋,車禍后想穿也穿不了。這一年買的都是平底鞋,舒服至極。至於美麗未曾考慮過。

  新的一年將要來到,發現自己應該找回女人的自信。先從給自己買一雙高跟鞋開始,不知久不穿高跟鞋的腳還會適應嗎?頭髮已經保持三年短髮,今年開始不剪了要留長發。

  現在的心境變了,連形象也要響應。前段時間看好友曬出大紅羽絨襖的照片,購置衣物時也想要一件紅色。可兒子非要我穿黑色,說顯得瘦。聽了兒子的建議,買回來之後有點不開心。這兩天又穿了一下,發現兒子真的了解我。看着鏡子里黑色上衣,黑色褲子的我。挺適合我,不是代表我活在黑色里。是我多了過去沒有的沉靜,多了成熟的那份淡定。不是自誇,人只有到了這個年紀才會散發一種成熟的魅力,每個年齡段都會心境不同。氣質也會不同,人老了不可怕,放棄追求美的女人才可怕。

  走過來的2012年幾乎不修飾自己,不知因為工作沒時間還是放棄追求美。最近閑着梳理自己,發現自己沒什麼自信。女人沒自信很可怕!可以不美麗,不可以放棄追求美麗。美麗也不是追求物質華麗,不需要買很多化妝品和衣物。美麗是細節活的精緻,不管多老保持少女情結,永遠會對着鏡子做鬼臉。就算冬季沒人看見你的腳趾甲,也會精心的塗上自己喜歡的指甲油。就算不出門,也打扮的清爽迷人。簡單的塗上唇膏,佩戴一件喜歡的首飾。女人最怕的就是忘記修飾自己,在脫掉高跟鞋的日子,我忘記了打扮自己。

  新的一年開始了,從穿高跟鞋開始。好好愛自己,做一個美麗的中年女人。不和別人比較,和之前的自己比較 。去掉自己以前的浮躁迷惘,忘記過去的悲傷。開始新的自己,不奢求富貴美貌。只活出自己的風采,盡量讀幾本好書。努力使自己情緒穩定,戰勝自己的病帶給自己負面影響。

  脫掉高跟鞋的日子,是一段人生路程。穿上高跟鞋開啟新的路程.......

  每一個階段經歷的事不同的,心境不同。那一個個的我,才變成今天的我。

您正在瀏覽: 脫掉高跟鞋的日子
網友評論
脫掉高跟鞋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