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沒有愛情、我有高跟鞋

沒有愛情、我有高跟鞋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每個女孩年輕的時候,一定都幻想過那雙穿上就會變成公主的白色高跟鞋。華麗的轉身。

  在大學里,身邊的人都開始談起了戀愛,將以前的壓抑與幻想奮不顧身的變成了現實。教室里的玫瑰花、寢室樓下的燭燈、教學樓的教室燈光等等統統都變成了浪漫的化身,學校的湖心亭、通幽的小徑、教室的最後一排等等都好像飛過丘比特的痕迹。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所以當它消失的時候,我看見了在昏暗的過道里泣不成聲的你。你失聲痛哭,就好像天都塌下來了一樣;你在空間寫滿自嘲的文字,就好像你真的一無是處;你成天躲在寢室,害怕出門 見人;你強忍着微笑,害怕被同學笑話……親愛的姑娘,我深深的知道你是多麼的難過,因為很多人都有過這樣的故事,而我想說的是這些其實都是你的財富,只要你挺過去。你可以哭,不僅要哭,還要大聲地哭,哭出你的委屈,用你全部的力氣,因為你在埋葬這一段愛情,等擦乾眼淚的時候,就請你忘記。但是你絕對不能否定自己,為什麼說自己不好呢,如果真的不好,當初他怎麼會被你吸引。你絕對不能不愛自己不愛生活,你把自己弄得邋裡邋遢躲在寢室,日日消沉,以淚洗面,這就是不愛自己不愛生活。你知道么,你這樣的行為讓你真的喪失了光彩,那個離開你的人一定會慶幸自己遠離了那麼大的麻煩。

  你還記得么?當初的你嘴角微揚,裙擺飛揚,那是多麼的迷人啊。親愛的姑娘,不管多麼難過,請穿上你最愛的裙子,請穿上那雙高跟鞋,請擦乾你的眼淚,在鏡子面前轉個圈兒,你看他沒有帶走你的美麗啊。不是每個人都會是例外,一下子找到那個一生的人。但是平常人又有什麼關係呢,只是多了一點尋找的時間。歲月一定會讓你遇見更好的人。

  記得我有一天被大雨擋在了回家的路上,看着別人都被接走,孤零零的一個人,一直冷到沒有知覺,好不容易回到家,查了一個證書成績,自己明明努力兩個多月啊,失落的上了空間又看見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秀着恩愛…………一下子覺得很難過,好像去爭取了卻沒有回報,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突然有個朋友,給我發了條消息:“嗨,我的高跟女孩。”接着好幾張漂亮的高跟鞋照片。我突然想起了,我還有高跟鞋,不是么。心情一下子豁然開朗。就算生活再不如意,我還是應該自信的活着。女孩子,即使行走在路上,也要萬丈光芒。

  所以呀,就算失戀,就算他不在你身邊,就算校園的角角落落都是回憶,就算你還是難過,你也應該精心的去打扮自己,你怎麼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呢。生活還是要繼續的。自愛的人才會有人愛。更何況,生活不僅僅只有愛情。你是時候去認真的思考,你以後的人生,你想要去努力的方向。很快就要實習然後畢業,你覺得這樣只會為了愛情哭哭啼啼的你怎麼有能力去適應呢。現實是很殘酷的,你必須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否則,你就等着在未來的日子裡,有無數個這樣的他離開你。失去一個人沒關係,失去你自己,那就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了。我一直都相信,只有把自己過的像個皇后,才能遇見國王。

  放下你的偶像劇,放下你的言情小說,在慵懶的午後,看一本紙質的書。你有沒有發現陽光正好呢。沒有目的的去閱讀,看吸引你的文字,或許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好像不一樣了。那種喜悅並不低於愛情里給你的快樂啊。收起你的手機,別老是玩着遊戲上着微信,靜下心來看一看你的課本,不要在盲目的背或者做很多的題目,這麼大了你應該找到自己的學習方式,在最短的時間吸收最多的知識,做有效率的海綿。你會發現每天兩個小時,你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了。專業一定要過硬。去發現一些你喜歡的放鬆方式,比如音樂、跳舞、書法、茶道………培養自己的興趣,不一定要做到怎樣的出色,因為這些都會成為你的快樂。晚上可以出去散散步健健身,跟朋友看看明亮的月亮,談天說地,也是很幸福的。生活嘛,終歸是你自己的,你要記得,別人的掌聲或者批判永遠都沒有你的笑聲來得重要。

  穿上你喜歡的高跟鞋,並且努力的去給自己更多的高跟鞋。走上大街,享受路人的讚美。

  女人要墊起腳尖,看得更遠一點。

您正在瀏覽: 沒有愛情、我有高跟鞋
網友評論
沒有愛情、我有高跟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