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誰動了我的情弦

誰動了我的情弦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誰動了我的情弦 標籤:我的中國夢

  這條愛情路上,我在,你卻不在

  ——題記

  假如愛情只是一瞬間,那麼我的付出,又有誰能看得見?假若我們不曾相遇,那麼我還是不是在愛情的邊緣徘徊?

  現在,在這條路上,我在這裡等你,你卻似乎消失在人海里,習慣了站在有你的地方,感受我們逝去的綿綿愛意,習慣了坐在你曾坐過的地方,感到那失去的餘溫,冰冷的空間,卻似乎忘記了呼吸。

  愛你,就像呼吸那麼自然,若你是風,我願做一粒塵埃,隨你漂泊與你浪跡,若你是花兒,我願是你眼下的一抹綠色,陪你風風雨雨,但終究,還是錯過了,與你,在最美麗的年華。

  願與你品一味茗茶,淡淡的幽香,淡淡的思念,繾綣的愛情,默默不語。

  是誰撩動了我的情弦?在寂靜的深夜中驚醒,看見了我們那不想回憶的過去?那猶抱琵琶的人兒在哪裡?原為君輕嘆一曲離別曲,曲終人散,莫想念。滿地黃花,蒼老了誰的笑臉?

  耳邊的喃喃細語,浸濕了誰的心?絲絲愛意,又束縛了誰的身?如果愛與不愛就在一念之間,恨與不恨卻在糾結的邊緣。

  誰願意與我合聲淺唱,將自己的心門鎖上,唯一的鑰匙在你的手裡,你是否還願意為我開啟?

  是誰撩動了我的情弦?在孤單的歲月中,細細品味,愛的源泉,如果愛情可以讓人悲傷,那麼為什麼那麼多的人願意與愛情牽手到老?如果愛情可以騙人,那麼我可以心甘情願的讓它騙我,一直到老,或是一生,或是三世,我願與你譜寫三生石上的愛戀,一起蒼老我們的容顏。

  或許,你的世界過於精彩,不能將我一起承載,或許你的未來過於安逸,不能和我乘風破浪,但我願與你,翻山越海。

  或許,這一次的轉身就是一輩子,若你離去,終將無期,愛恨交織的情感,一筆墨香,記載愛情的樂章,待墨跡未乾,我們已不再彼此的心田。

  那麼是誰撩動了我的情弦?

您正在瀏覽: 誰動了我的情弦
網友評論
誰動了我的情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