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粉蝶之大海與小舟的愛戀

粉蝶之大海與小舟的愛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粉蝶之大海與小舟的愛戀 標籤:老鷹與小鷹

  她是海邊停泊的一隻小舟,靜靜的坐在軟軟的細沙之上,數落着光陰,時光已經讓她布滿了塵埃,而你,就是大海。大海愛上了小舟,舟兒對海,情意悠長。大海不忍心,看到舟的落寞,與孤單,用輕輕的海風吹拂着她的灰塵,希望她能幹凈美麗,她幸福的感受着大海帶給她的溫暖,與關懷,與像黃沙一樣綿綿的情意,她陶醉了,醉的似夢一場,雖然,她很渺小,她總會對他說自己只是一個灰姑娘,並不十分優秀,他不會介意。

  很少有人關注她,在乎她,疼愛她,只有大海,用春風每天帶給她美好,與清新,與問候,他的每一句話,都承載着滿滿的愛意,她受傷的心靈在他的暖暖情意中得到撫平,從此,她的天空多了一道色彩,那就是粉色,粉色的心情,粉色的故事,粉色的臉頰。

  她很感謝上蒼送給她一個意外的禮物,這就是關懷與愛意,她與他,隔岸相望,再多的情絲,藏在心中,互相祝福彼此,因為,大海是不能愛上舟舟,舟舟也同樣不能喜歡大海,現實讓她不得不,把這份愛化作顆顆淚珠隨清風飄落在了大海的懷裡,大海狂嘯了,他明白此時,她正受着情感的折磨。她無法融入大海的懷抱,因為歲月,已經讓她變得破舊,無法帶着人們,行駛在海上,她傷心的默默的只有回憶曾經的點滴記憶,浪漫的,甜蜜的,溫馨的,快樂的。

  大海在不停的挽留她,希望她的到來,可他並不知道,她已經做好了隨時離去的準備,離他而去,她的心痛到了極點,天空突然下起了雨,她不知道,是否上天也為她落淚,為她難過,他不知,她有多不舍有多留戀,但現實,她卻不得不去面對,因為他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天空之淚,愛之淚,融為一體,都是那麼的感傷。

  她的臉頰留有愛過的痕迹,這就是淚痕,她,走了,從此走出他的視線,他以為,她不在愛他了,海浪拍擊着岩石,奏出了愛情的音樂篇章,表明他此時對她的不舍,舟兒,不說話了,沉默了,因為,她知道自己是那麼的渺小,他的身邊可以擁有很多不錯的女友,海廷,輪船,還有漂亮的小船,而她是一隻破了的舟,無法在暢遊與海面。

  她希望,海能經常記起她的可愛,舟呢,她會永遠記住他對她的好,海的眼睛濕潤了,浪花一朵朵,是為了告訴她,他每天都會去想念這麼一個過客的姑娘。漲潮,是為了,向她告別與留戀。

  星星對他們的愛情看在眼裡,為他們從此點亮了夜空,星光點點,每到夜裡,每顆星兒,都閃耀着亮光,為他們祝福,分手快樂,月兒,用微弱的亮光,溫暖着舟的這顆傷懷的心兒。

  大海與小舟的愛戀已傷感結局了,可是,它們會永遠記住曾經有個讓他心動的她,她擁有過愛足以。

  這個春天,是一個擁有故事的季節,什麼美好與浪漫,有關於愛情的,都在不斷地發生並且結束着。

  春風依然甜美,舟迎着風,心,將遠行。

  春解意暖,情意飄散,落下一瓣花香,留下一絲清醇。

您正在瀏覽: 粉蝶之大海與小舟的愛戀
網友評論
粉蝶之大海與小舟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