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你的堅強觸動了我的心靈

你的堅強觸動了我的心靈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小景

你的堅強觸動了我的心靈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親愛的孩子;

  自從你爸爸離開后,你就很少笑了。媽媽我都快記不得你曉得樣子了。有時媽媽都會想那個聰明冷靜的孩子是我的孩子嗎?那我那個活潑開朗的孩子去哪了?

  前幾天你與媽媽一起去山上爬山。不了,中途下起了大雨。山路被雨水浸泡着,變成泥漿。媽媽我想立刻跑過去抱着你,媽媽捨不得我的孩子受一點點雨淋。而你卻向媽媽揮手。你的小腳泡在泥漿中。你每走一步都異常艱難。媽媽好像好像不讓你這樣受苦。可媽媽看到你那堅定的眼神后就止住了腳。你將你的小腳從泥漿中拔出,然後向媽媽這邊邁出你認為你最大你步子。吧唧,你的褲腳上建起了一顆顆大大小小的泥點子。你不悅的皺起你的眉,但你的腳卻並未停止向前。你的堅強媽媽看的好心疼好心疼。媽媽知道你了不起,是一個小男子漢。可這一切對你只有7歲你的是不是承載的太多了?你的堅強讓媽媽么看的心好疼。

  兩年前你也是這樣。總是考第一的你,卻沒有發揮出色。你靜靜坐在桌子前。如果你這是說上一句你很難過的話。媽媽肯定立馬衝上去,拍着你的肩膀。告訴你沒關係。可是你沒有,你只是拿上你的卷子,說媽媽對不起,我會努力。然後你就頭也不回的走進房間,開始發奮學習。從那天起,你白皙的小臉上就出現了與你年紀不符的黑眼圈。媽媽知道你的堅強,媽媽知道你的努力。可5歲的你本應是快樂玩耍的年紀,為什麼要承受這些痛苦。你知不知道你的堅強,媽媽看的好心疼。

  孩子,媽媽記得你在你爸爸的墓前告訴過他,從今以後你替你爸爸保護媽媽。孩子媽媽相信你可以,你一定會做到,可媽媽也想成為你的依靠。媽媽知道,那些所謂的堅強只是去缺少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孩子,來媽媽的懷裡,流下你當時在你爸爸離開時強忍着未留下的眼淚。

  孩子,媽媽知道你的堅強,可你知不知道你的堅強觸動了媽媽的心,讓媽媽的心好疼。媽媽好希望你能是那個活潑開朗的孩子。

  媽媽愛你。晚安。

  永遠愛你的媽媽

  2013年3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你的堅強觸動了我的心靈
網友評論
你的堅強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