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題記: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今年元夜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人,淚滿春衫袖。

  歐陽修《生查子.元夜》

  驀然發現春天已經走遠,帶着她的陽光燦爛,帶着她的喜怒無常,緩慢而堅定的離開了。夏天又到了呵!我們的相遇不也是夏天嗎?當那雙大眼睛忽然出現時,竟有種失重的感覺,而後相知,相伴,現在只剩一種發酸的感覺留在心中。

  一直以來,都把這份感情留在內心最深處,可在此刻竟一起湧上心頭,那時常撅起的嘴角,那被我捏了多少次的鼻子…….畫面一點一點破碎,只留下一地的回憶,一地的心碎。

  歷經種種終於發現,愛,不過是兩個人的大戲而已,如今戲以落幕,為何我還依然留在舞台?命運象一隻白頭翁,來過我的肩頭,遺下一粒種子,在心間生根發芽,而今卻要連根拔起,心痛到肝腸寸斷就是如此吧

您正在瀏覽: 思念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