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阿雨--謹以此文紀念我的感情

阿雨--謹以此文紀念我的感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阿雨--謹以此文紀念我的感情 標籤:我的中國夢

  初三時,剛來的你坐在我前桌,藉由我大姐的關係和你套上了近乎。那時,你長長的頭髮遮住了我從後面打量你的目光,一時看不真切你的面容,只是憑的勾勒出一個面容皎好的模樣。下課時,故意上前交作業,回頭時可以看清你的臉。但那張平凡而普通的臉與我的想像有較大的出入,冷靜的我只是毫無異樣坐回坐位,失卻了搭訕的心。

  但我那時是個不安分的主,遇見你這麼個不安分的女孩,不知是上天的眷顧還是玩笑。

  那時你是那麼的大大咧咧。我那時喜歡那種文靜溫柔的類型,但卻不願和這類人深交,因為太累。可是和你,我可以毫無顧忌的嬉戲玩鬧。或許那時,就有一種別樣的情愫在心頭萌芽,只為以後的相遇悄然綻放…

  我記得那時,我連女孩子的手也不敢碰,這不是說笑,我可以厚着臉皮和女孩子說說笑笑,講些半葷不素的笑話,偏偏卻不敢去握一握女生那粉嫩的柔夷,即使是你多麼的“豪爽”,我也不敢逾越一步。

  我故意和你爭吵着,惹惱你,引你打我,其實女生能有多大力?反而是我能感觸到你打我時肌膚相觸時帶給我的感覺,麻麻痒痒,卻讓我有種上癮的感覺…

  畢業時,我們一起唱着《祝你一路順風》,心裡也覺得沉悶,那天,我流淚了,那是我這些年來頭次不由自主的哭,即使以後高一分班,我也沒有什麼感覺,因為那時覺得要和很多好朋友分開,很難再見,更覺得和你又有了一段距離,再難一起玩鬧…

  如詩初三,似水年華。

您正在瀏覽: 阿雨--謹以此文紀念我的感情
網友評論
阿雨--謹以此文紀念我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