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分手以後又能怎樣

分手以後又能怎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分手以後又能怎樣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既然選擇去愛,那麼承受的痛苦與壓力我們應該怎樣去處理呢?我愛他,可是我真的覺得好累,所有的事情都在被反對,我的心每天都在流淚,慌的可怕。

  不止一次的的對他說:我們分手吧。分手以後你就不會象現在這樣累了。我真的不想看到你為難的樣子,你每次皺起眉頭,我的心都好緊好緊,被你抱在懷裡,聽着你因為擔心而變的不平穩的心跳,我的心也好亂好亂……說分手,可是我的淚在總不知不覺中滑落,只是因為太愛你,才會離開你。

  在我心裡,你已經是不可替代的,你融進我的每一個細胞,你的每一句話我都會回味好久好久,我的氣味,你的心跳,你的溫度……所有的一切都已經是那樣的熟悉,我怎麼可以忘記你?怎麼可以?

  一年有365天,多少次我哭着喊你的名字,多少次擔驚受怕提心弔膽,多少次因為你不會再那麼累而提出分手。可每次我的淚水告訴我,都是因為我那樣的愛着你,為什麼我們要相隔那麼遠?為什麼每次的相見那麼短暫?而又是為什麼那麼短暫的見面還會有那麼多的困難?難道,愛的開始就註定了結束?

  你曾說過:我會永遠愛你。只要你不會放棄,我就一定不會放棄。難道你開始就已經知道提出分手的會是我?我曾經與你指尖對着指尖彼此相互彼此,可為什麼在這個時候總是我那樣的不堪一擊?

  其實只是因為我愛你,我的離開也許他會比現在輕鬆的多,可是我知道我的想法是多麼的幼稚,難道我的離開就可以解決一切的問題了嗎?也許我的離開只會帶給彼此永久的痛,永久的錯過。

  人們總會說:退一步海闊天空,而對我來說卻是向前一步也許就會海闊天空。我只是希望自己會勇敢一點,既然選擇的愛,那麼就已經沒有退路了。不要那樣的不負責任,因為,既然說愛那麼就是自己永遠還不完的債。所以,不要輕易說愛,愛了就不要再讓自己後悔!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分手以後又能怎樣
網友評論
分手以後又能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