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生活已經如此,你又能怎樣

生活已經如此,你又能怎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生活已經如此,你又能怎樣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教人幸福地生活

  世界存在太多的不公平,存在太多的事事非非,誰又能夠真的明白。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情都讓自己心跳百分百了,怎能有時間去理會其他。短短的幾個月,我回頭想想,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此刻的心情,生活被自己經營成為“如此”,你(我)又能怎樣!

  我談談的笑了,因為這幾個月,開心遠遠多於憂愁。煩惱多之又多,只增未減,但是我身邊的有那麼好的朋友在關心着我呢,有小哥陪伴着我呢,有家人惦記着我呢,每次想起這些,都會來一個甜甜的微笑賞給自己……

  最近心情很是複雜,發生了太多的事情,我發現我這個人不是沒有害人和防人的心,而是傻到極致,原來自己才是那最蠢最笨的那個啊,想什麼事情都那麼的直接,那麼的簡單,我想改變自己看人務事的態度,但是好像沒那麼容易啊。

  想想從前,生活如此簡單,卻生活在那麼複雜的都市裡,想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其實註定是失敗的,因為自己不能夠真正的融入到這個社會大集體,換種說法就是生活給我安排了什麼樣的角色,就是什麼樣的角色,只是一個失敗的角色罷了,但是那也是財富啊,也是生活對以後會成為主角的人們的洗禮和磨練吧。

  一個“情”字對我來說永遠都是那麼的至高無上的,我為這個字活着,毫無置疑。不要理睬被人對你的不屑一顧,也不要拒絕別人的“友好”,只是這種友好不再是那麼的單純,不再那麼的簡單,所以也不再需要“友好”。想要簡簡單單,平平談談過一生的我,怎麼到現在越來越……越來糊塗了……

  生活其實真的很簡單,愛情、婚姻、親情、友情都需要用心去經營,理智和原則並駕而馳,但是這樣的生活觀每個人都明白吧,真正能做到的人有幾何。有經歷的人,才能做到如此吧。

  “生活”你怎能如此對待丫頭,我不想天天過心跳百分百的生活,平平談談的度過不好嗎,我用心去做身邊的任何事,真誠的對待身邊的每個人……。算了,任由生活的洗禮和磨練吧,生活已經如此,我又能怎樣……………………

您正在瀏覽: 生活已經如此,你又能怎樣
網友評論
生活已經如此,你又能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