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只當言情不仙俠

只當言情不仙俠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千忍那個氣啊,本以為逃出生天,結果這時叫這小妮子陰了下,半世英名差點在這小溝子里翻了船。當 時也不顧那渾身傷勢,就御劍急追那妮子而去,看着這妮子奔跑時搖曳的身姿(背影),千忍笑了,追上前去:“美人!我就這麼可怕不成?不然怎麼嚇的連御劍都不成了~這跑起來的速度可不怎麼樣哈!飛吧”欣韻兒本來苦着小臉正在疾奔,恨不得多張幾條腿呢,一聽這話眼前一亮,頭還沒回過來就喊道:“謝謝啊”可一瞅是千忍追了上來正似笑非笑的看着她。立時“啊”了一嗓子,手忙腳亂的掏出飛劍爬了上去,頭都沒來急回過去就就疾馳而去,結果差點撞到路邊的小樹上,身子一踉蹌忙矯正着化作流光超天外而去。

  留下千忍在原地看着她消失的背影哈哈大笑,不料想一笑下牽動了渾身的傷勢,當真是筋骨欲裂“噗”的一口鮮血噴了出來。當下也不敢怠慢,急忙找了個安全的地方,布下陣法遮掩氣息,運功調息傷勢暫且不提。

  再說那疾馳着逃命的欣韻兒也是一個鬱悶,本來從師傅那討來了法寶想找那無賴狠狠教訓一下,聽說這傢伙會來陰幽谷奪寶,就躊躇滿志的殺來。到了正好看到前一幕,張千忍被一眾妖魔追趕,當時妮子也是心中複雜,怕這淫賊死到妖魔手中,自己報不了他輕薄之仇。可沒成想這淫賊當真厲害,就在這不利的情況下,也能重創敵人,不過也看得出是強弩之末、後繼無力了,所以才出手,結果法寶丟了不說,又被他看奚落一頓。

  駕着劍光,欣韻兒都快哭了,可是等頭腦清晰后細想一下:“不對!!那淫賊明明是強弩之末了,可想當時追上前來時也沒多少真氣了呀!哎呀我真是笨!如若我這時再回去尋他定然鬥不過我”越想越對,立馬調轉劍光朝迴路趕去......

  不多時,就到了剛才兩人相遇處,不過除了一灘血跡外,人影皆無。欣韻兒自信一笑,心想還好本公主

  自有妙法。芊芊玉手變戲法似的一翻間掌心已多了張玉符,只見她小心翼翼的拿玉符沾了點千忍的血跡,

  並且掐訣道:“自在仙法,血靈現!!”下一刻,不可思議的現象發生了,之間玉符懸浮在半空中而上面顯示出了千忍的虛影,猶如真人不過行動略顯遲緩。欣韻兒神色凝重,喝道:“追蹤!”接着虛影化作一到流光朝千忍藏身處而去。不多時,虛影到了一處不起眼的樹林中停下身形,追蹤而來的韻兒凝神觀察片刻,暗 暗把真氣運轉到巔峰狀態,護體真氣籠罩全身,法寶武器也緊緊握在手中。也不怪她這般作為,主要是每次和千忍遭遇都是大敗而去,閑話少說。 欣韻兒提氣開聲,嬌喝道:“淫賊,還不現身”說著嘿嘿一笑“小樣

  ,落入我手中了吧,哼哼!往日你多般辱我!今日本公主定要全數奉還!!”

  如若現在有人經過,定會發現這匪夷所思的一幕;一個妙齡女子身在半空對着一片小樹林又喊又叫,神色間有種怎麼說呢?小人得志吧呵呵,就是這種神情,而對面的說是樹林,其實也就小樹八九棵而已,之外什麼也沒有。不過片刻后小樹林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一個身影出現在視線中。

  千忍神色古怪的看着半空中的欣韻兒,應該是看着她背後的虛空,無奈一笑,“沒想到啊!堂堂鬼師也覬覦此寶”小妮子被他說蒙了,什麼跟什麼,莫非他自知無路可走下還要耍把戲不成?不過接着她汗毛都豎起來了,因為她身邊無聲無息的出現了一個全身黑氣繚繞的修士,那氣勢叫妮子有種毛骨悚然之感,彷彿身邊的不是人,而是一頭擇人而噬的凶獸。立時嚇得橫空竄出老遠,身形不穩中跌落而下,剛好落在千忍旁邊。那黑影對此全無動作,可能是不屑於對一嬌滴滴的小丫頭動手,只是目不斜視的盯着千忍,陰森森的開口,聲音刺耳好似惡鬼嚎叫,也不提那寶物之事:“嘿嘿!小子不錯!多日不見功法見長,重傷之下都能識破老夫身形,真是後生可畏啊!”千忍瞅了瞅身邊的欣韻兒見她若有所思的望着鬼師,也不在意,當下對着鬼師說道:“多謝前輩誇獎,僥倖而已,人貴自知,小子這般微末伎倆實在是入不得鬼師之眼。”說罷千忍摸着頭嘿嘿憨笑,可看在欣韻兒眼中差點吐了。

  鬼師把嘴一撇,幽幽道:“明人不說暗話!天下寶物為有德者而居之,以我之見小子你重傷在身,老夫也不屑於對晚輩動手,而那寶物又是與我有緣,不如叫老夫代為保管?”說罷渾身氣勢陡然而增的看着張千忍,那意思是不給也得給!張千忍神色平靜的望着鬼師,暗自腹誹:“你奶奶的熊的!老子拼死拼活得到手的東西,豈是你一句有緣能得去的?恬不知恥的老雜毛!日後..哼哼!”罵歸罵,漫說日後,眼下之關能否度過還未可知。千忍負手而立,誰也沒發現他手掌中多出一物。“前輩此言有理,此寶晚輩也無大用... ...”說到這千忍猛然出手...

  天雲山,正如其名,山高萬丈,直聳入雲,而美中不足的是靈氣稀薄,故而也罕有人跡。山腰處有一人為開鑿的洞府,洞門前隱息、防護陣法環繞。洞內佔地不大,光線昏暗,依稀中可見兩個人影,觀其身形乃是一男一女,正是張千忍與欣韻兒。二人相對而坐,不對!是一坐一躺,咳!平躺在地的欣韻兒(衣衫整齊)側着頭,漂亮的大眼睛狠狠瞪着面前之人,咬牙切齒道:“死鬼!”話一出口忽覺曖昧,俏臉一紅,忙改口道:“惡賊!惡棍!混蛋!無恥小人!(省略200字)呼”喘一口氣,接着道:“都這麼多天了,你的傷勢都已痊癒,眼下我已構不成威脅,還不快快給本公主解開禁制!我要洗澡!”見張千忍眼都沒睜,也不氣餒,面色一變,雙眼水汽瀰漫,楚楚可憐的望着千忍,聲音悲悲切切:“那個惡..咳!千忍呀,嗚嗚”此時已淚如斷珠嘩嘩而下“你看人家女孩子都是愛乾淨的啦!嗚嗚..你就把禁制稍解一些嘛!”千忍眼還是沒睜。自從當日從鬼師之手逃脫,千忍帶着欣韻兒,躲在此處已是三月有餘,類似以上情景在這些天里上演了無數遍。禁制在身的大羅公主可謂是使勁了渾身解數,威逼利誘、好言相誘、糖衣炮彈,呵!奈何在公主眼裡的淫賊張千忍好似換了一人,就是油鹽不進,不為所動。

  就在欣韻兒終要灰心放棄之時,張千忍睜開了眼,渾身正氣凜然,說了句:“我輩修士,塵泥不染,何來洗澡之說?也罷!之前療傷怕你搗亂,故而有禁與你,眼下我傷勢痊癒,禁制就給你解了便是。”看着就要喜形於色的欣韻兒,張千忍忽然又恢復成一貫的憊懶之態神色猥瑣瑣,雙眼色迷迷:“不過你就不怕洗澡時我偷看嗎?嘿嘿!當日我不過就是摸了摸、親了親而已嘛,淫賊?真是冤枉!不過我向來不肯吃虧,今個就付諸行動,不然真對不起這詞!”說罷伸手朝欣韻兒身上摸去...

  “你你你!你要幹什麼?!”欣韻兒真的嚇壞了,小臉煞白,她清楚真要像那淫賊所說那般,她該怎麼辦啊?不堪設想啊!說話之間已帶哭腔,這是真的要真哭了。

  “你什麼你!當然是給你解開禁制!我張千忍雖不是真君子,但也絕不是趁小女子之危的小人!哼”張千忍心下憤憤,趁人之危之事他沒少做,不過都是對那些大惡之人,畢竟《趁你病,要你命!》乃是真言。但若是要對眼下身不能動的女子那般~他正值血氣方剛之年,對面的又是一美艷絕倫的玉人~說真的!他不是不想~但是理智告訴他,自己不能真就那般做了,不然定會後悔不已,心裡也弄不出個所以然來,因為自從上次的旖旎之事發生后,這女子五次三番的找自己麻煩,與之打鬥,但也奇怪他竟然喜歡這種感覺。喜歡欣韻兒來找自己麻煩,相反她不來的情況下還心裡空落落的。張千忍陰幽谷奪寶成功后見欣韻兒又來搗亂出手要傷他,竟然還心下大喜(犯賤?)。之後又遇鬼師,泥牛過江的情況下,還冒死救下欣韻兒~這是為何呢?想不明白也就不再想,當即摒棄雜念,專心施法,可是... ...

  “哇”欣韻兒真哭了,張千忍愕然了~為何?就在他施法為欣韻兒解除禁制而又胡思亂想之際,他的左手不經意的放在了不該放的位置,並且條件反射般的捏了捏(真的不是故意的),一下~兩下,這可如何是好?!

  欣韻兒看着自己酥胸再次被褻瀆,而那萬惡之手竟然還在動!一種羞辱之感湧上心頭,氣急之下,“噗”一口鮮血噴洒而出。梨花帶雨的俏臉,嘴角又帶血跡,也是一種別樣之美。不過眼下張千忍沒心思欣賞了,看着妮子口吐鮮血,他心頭刺痛,比之再重的傷都有過之。他慌了,急忙放下那手,恨不得剁下那可惡的左手,可是他不由自己的竟然又上前抱住了欣韻兒,嘴裡喃喃道:“韻兒、韻兒,我該死,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要知道我上次也不是故意的,你真的好美,我~那個~這我也說不清楚~我喜歡你在我身邊,其實三月里來你的每句話我都清清楚楚的聽到了~可是我我不敢回應~這我怕你會離開我~我”張千忍語無倫次了。

  聽着這爛到不能再爛的告白,韻兒也茫然了,想到自己第一次見到張千忍時,他那睡不醒的眼神,上翹的嘴角憊懶的氣質,她知道是千忍的偽裝。他又為何如此呢?當時自己就對他產生了興趣吧。之後又發生了這麼多事,總的說,自己也不討厭他呀~又一次次看到他與人血戰時那血紅的眼睛,每每看到,都會莫名的害怕。哎!於是......她有氣無力的說道:“咳咳~你先讓我喘口氣!”

  該死的!他抱的太緊了呢!!

  氣氛曖昧多了,溫香軟玉在懷,少女那清香的氣息縈繞在鼻間與心頭,他不捨得鬆了松雙臂。韻兒小臉緋紅一片,抓緊大口的呼吸了口氣,但心頭如小鹿亂撞,嘭嘭的,好似再多空氣也填不滿,正意猶未盡的想忙着多呼吸兩口時。那傢伙得了便宜似的又抱緊了!

  “韻兒,你要知道~我真的是第一次這麼~呃怎麼說呢~你好漂亮!當然我更喜歡你那心,咳雖然你也不是很善良~有點小壞~呵呵~~”張千忍道。

  “說什麼呢!惡~嗯~張千忍!說的好聽有甚用,還不快快解開本公主的禁制!”話語雖犀利,可聲音卻怯怯的。

  張千忍尷尬一笑鬆開雙臂並且對着韻兒後背輕輕一拂,另欣韻兒苦惱了這麼久的重重禁制都化於無形了。看這麼簡單就解開,再回想張千忍給自己下禁制摸這摸那時那般繁瑣,“這廝是不是有意在占自己的便宜!?哼!欺負我不會這東西~以後定要好好學下!”張千忍也在想“這禁制真是好東西啊,不僅能對敵,眼下大有可能為我解決終身大事!以後定要好好學下!”兩人心思不同,這點倒是想一塊了。

  這該死的氣氛又曖昧了~兩人面面相覷,大眼瞪大眼的就這麼看着,忽然!欣韻兒暴起發難~於是張千忍忍着痛看着自己的左手上多了兩排秀氣的小牙印,血肯定流了~欣韻兒驕傲非常的昂着頭:“哼!這是今日之仇!我就算報了!我還沒原諒你呢!”說罷添了下嘴唇上的血跡,奇怪!他的血怎麼是甜的?而張千忍看着妮子不經意間露出的嫵媚之態~他終於忍不住了,什麼後悔與否~小腹中火起!猛然上前抱住與她,吻了下去。

  欣韻兒肯定是沒張千忍力氣大,起初的抵抗在他沒經驗的愛惜之下,僵硬的嬌軀仿似快融化了。而後的種種情節就可想而知了..春光無限,旖旎無邊~不過欣韻兒很會煞風景,在最為關鍵之時....

  欣韻兒“嗯!痛!”

  張千忍“那算了?”

  欣韻兒“別!”(這3句經典對白是借鑒某位不知名大神之語)

  接着可想而知了,小小山洞中,春光無限,旖旎無邊... ... ...

  不知過了多久后(此待研究),山洞裡安靜了下來,張千忍身上又多了些許小牙印,他柔情的幫着他有生以來的第一位愛人穿上衣衫,柔聲道:“韻兒!我不會再說什麼對你不起之語了!日後我絕不負你!如若不然定叫我!”“別!”(此別非彼別)欣韻兒臉掛淚痕道:“我不信那誓言,你只要有心就好,還望你別輕瞧於我,如此就把自己的身子給了人,雖然是給你,嗚嗚...”哎~可惜世事無常,如若誓言發了,可能以後也不會出現那種種無奈之事了,換過來說誓言畢竟是言而已,輕重與否之是在於心,此乃后話,暫且不提。

  往往男子再做了這般事後大腦都會短路一會,張千忍道:“韻兒!以後我定然不會叫你受半點傷害~我們要永遠在一起”一般都是這麼幾句話的,但張千忍是真心的。欣韻兒也心下甜蜜,她是第一次聽到這些話,“豁出去了!千忍人也不錯呢,修為也高,血又那麼甜,嘻嘻”想自己以前整日養尊處優,父王把她當掌上明珠般愛護,師傅也是一樣。周圍臣子、師兄妹、紈絝等等對自己都是阿諛奉承,在他們眼中看重的是自己的地位而已,畢竟美貌在這強者為尊的時代下不是為重。(那位仁兄說了,這般愛護連個護衛都沒有?只能說是妮子刁蠻,且本身修為不錯,厲害法寶又在我的刻意下層出不窮,背景又重,泛泛之輩是不敢招惹的,奈何碰上這千忍,還好是他,若是別個修為高的愣頭青,那就壞了~女豬腳就該換人了~哎!青春年少不自珍啊!)

  下面還是說氣氛了,甜蜜下好景不長,正在二人享受着溫馨氛圍時。“嘿嘿,真是郎情妾意哈!真是不巧,恰巧路過,恰巧~哈哈”一道聽着就很欠揍的聲音傳來,而後一個身影立在了洞外。

  張千忍立時殺機四氣,周圍氣溫陡降!擋在看着千忍瑟瑟發抖的欣韻兒身前看向洞外,可看清來人時!他失聲叫道

  “木木!!”

您正在瀏覽: 只當言情不仙俠
網友評論
只當言情不仙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