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生日過去了!冥冥之中好像我又老了一歲!哦不!是又成熟了一歲!

  我想淡定!我追求淡定!似乎是我的終極目標!淡定好像真的如“禪”一樣,是一種境界!

  去留無意,望天外雲捲雲舒。

  現實中,教會我們的往往是“經歷”,當我們痴過、傷過、痛過、愛過、恨過......我們的心終會歸於平靜,會因這些經歷而變的成熟,會在這些經歷中學會如何去控制自己的心與情緒。

  可能會說,在經歷過後變得淡定也許是對世間萬事死了心,所以才能如死灰一般去對待。其實不然,因為經歷,我們會更懂的生活,更懂的享受平靜與安寧帶給我們的快樂感與幸福感,最終獲得那種淡然的心境。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虛假,只有生活才是最真實的。在真實的平淡的生活里,一切的甜言蜜語山盟海誓都顯得有點多餘。平平淡淡的過完每一天。

  人活着是一種修行,一種欣喜,發現每一個細節,每一個當下。

  世界從來不會對一個心靜的人喧囂,也不會對一個心靜的人沉默。浮華褪盡,喧囂歸寂,便能夠清晰地聽見生活的那一抹悠揚。

  哲人說:靈魂在高處,生活在低處。平凡如我們,人生哪有那麼多十全十美?所以,還是把心放在低處吧,讓愛依着土壤,包容生活中的諸多不如意,不要求這樣那樣的完美,只要剛剛好,已經足夠美妙!

  也許並不富裕,也許沒有體面的地位,也許正陷困境,也許被情所棄。無論如何,對生活多一份熱愛,多一份憧憬。自己真正撐起來了,別人無論如何是壓不垮的,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從容優雅往往和強大是分不開的。

  人生的誘惑太多,變化太多,唯有守住那份簡單的快樂,才能夠守住那些在自己的身邊的人,那些屬於自己的幸福。

  張愛玲的語錄微博里很多人在收聽,胡蘭成和她結婚的時候送給她的一句話就是:願使歲月靜好,現世安穩。

  每一年衝刺的月份來了!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11月
網友評論
11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