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風雨無阻我愛你

風雨無阻我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風雨無阻我愛你 標籤:風雨哈佛路

  風,從來沒有停止過腳步,它說它會痛。它說只有不停奔走,讓身體勞累才會不想起。它說葉子終究還是落了。它說想停留的,只是沒有可以永久歇息的港灣。它說有一天自己會累的再也走不動,像出生后只有死亡時才會落地的飛鳥。那時,可以安眠。

  雨,下進了心田裡,在我嚮往的安靜的夜。看清那縷縷的相思與愁苦,白晝里裝作不知所云不願面對的生活。我願做雨,不同的季節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隨心所欲,不用在乎每個子民的祈盼。人間,是它討厭的黑暗。那是它永不承認無關於己勾心鬥角的子民。於是,它做了自己。就那麼,隨性,雨一直下…

  無,一個可以回答世間所有未知問題的答案,也涵蓋了一切已知答案的精髓。帶着神秘透露絕望,我想勇於攀登,去追求心中所愛,不計較後果。然,心之所騖,現實之所謂,無,未果。后,心境趨靜,練就自身資本。相信一句話,作為信仰:只有自己足夠強大,才能擔的起別人的幸福。

  阻,一個讓弱者聽起來聞風喪膽、卻成就了敢於披荊斬棘者輝煌的字眼。之後,世間出現了兩個詞語--懦夫、英雄。我行為普通,思想普通,既不想做英雄成為時代的犧牲品、更不會做懦夫讓自己都去恥笑自己。遇小阻,則破;大阻,則避。做人行事,行雲流水,遊刃有餘,是一生追求。

  我,代表了所有的真情,只是還從未表達。擔心被扼殺在萌芽,擔心會沒有了心。爽朗,悠然,一切拂袖而去。人,變了。誰能代替心的位置,去承受幾何,把哀傷吞噬消化。天地萬物,看慣了所有的不公平。仰問上蒼,還原不了的永遠是感情。願人生只如初見,陪你走在天際,看繁花滿地。

  愛,一直存在,只是有的需要表白,有的已如血液刻在骨髓、什麼都不需要說別人就知道這是公理了。親情、愛情、友情,演變的循環,我只需要知道它是真感情就夠了,然後為其執著,彼此交心。不是孩子,不想天真,不得不面對的現實,成熟穩重老練,來世想起今生如夢。讓大愛無痕。愛,就僅僅是愛。

  你,在夢裡、看三生石的彼岸花開。相約的今世,我已歸來、等待。緣起,為你。緣滅,放棄。渴望牽手的幸福,遠遠的,瞻仰。追求美麗的人生,默默的,奉獻。與你分別,幾世流離,刺骨錐心,無語言表。如畫江山,怎敵流年。青春易逝,學會珍惜,把握現在,放眼未來。你我攜手,靜觀花開。

  若真愛,風雨無阻!

  逆水游魚:

您正在瀏覽: 風雨無阻我愛你
網友評論
風雨無阻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