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那個平安夜我們還是情侶

那個平安夜我們還是情侶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那個平安夜我們還是情侶 標籤:平安城市

  那個平安夜我們還是情侶

  落花無聲,靜月無痕,玫瑰花的世界里暗紅一片。

  有些事彼此都不願提及,可是,相同的日子依舊是那些相同的回憶,每逢佳節,在所難免。

  十二月開始了,該來的節日終究不會毀約。蘋果是為12月23號特別準備的嗎?我不是一個喜歡吃水果的人,但每到那一天,會意外的收到。我的確不愛好蘋果,青蘋果太酸,紅蘋果讓我感到不太原味。對於吃,我還是相當的挑剔。這些我身邊的朋友都不陌生。

  這是平安夜到來之前的幾日,一個很讓人意外的相遇,總少不了那一絲絲的懷戀。我曾在《秋天的日記》日記中寫道:我想,那天痛飲之後,此生將不會再見。意外,終究讓人來不及回頭,就發生了。那這一次的偶遇代表些什麼?代表我的筆記是在自欺欺人,還是代表我的輕浮。我不能有任何回憶,也不該有任何回憶,可那些是歷歷在目的。毫無知覺的就無端的映在腦海里。我感到一種無能為力的痛苦。

  迫於人格的壓迫與做人的禮儀問題,我只有厚着臉面,把一些簡單的問題進行下去,我明白了什麼叫作分手后的陌生人。或許正是她口中的那一句話:讓我們從新認識一下。我難以理解什麼是“從新認識”。什麼時候彼此變得這般陌生。你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不喜歡。我接受,很樂意的接受。但願從新認識之後你別在對我一往情深,我會承受不起。這是我自己在唱高調,你也不可能在次范錯,對嗎?

  你依舊是那般的冷酷,和我以前認識的有些不一樣。那一份特殊的溫柔跑到哪兒去了,被掩埋還是被假裝。其實,沒這麼痛苦,寶貝,請准許我這般叫你,你的舉動讓人不安。形同陌路,天涯各一方,我習慣了一些特殊的冷眼,所以,你可以用往日的柔情細語在我耳邊輕輕訴說,我會很耐心的傾聽。那些是你的不願意還是故意,但願是故意的,這樣我可以窺視到你內心深處的那一份不自願在折磨着你,撕咬着你。

  但有一點你做對了,那就是離別前的吻,是那般完美。我很喜歡axlrose的那支單曲《don`tcry》,當中有這麼一句話總讓人放不下:please give me a kiss before you tall me goodbye。於是,我認為你做對了也做到了。感傷,是屬於我自己,因為我就是這麼一個人,沒有多少人能像我一樣在這裡孤寂的玩弄文字,雖然這不是一個男生的做法,但我認為有所值。內心的柔弱總是那人害怕,問,還有多少未來,還有多少偶遇。

  那些泛黃的燈光下的遊戲、曖昧、情話,請離去,不想再見。

  最後一次叫你一聲寶貝,這是自虛烏有,彼此明白。

  冬天的梅花開了,黃色的花瓣,這是這個季節特別的顏色;玫瑰花也開了,紅色的花瓣,勝過舊日的嫵媚。姑且把這些寄托在這短暫的時光里,輕輕的來,悄悄的走。

  一往情深深幾許,深山夕照深秋雨,那些時節已經流失,路還在,還要有人走,何必苦心寒。

  12月5日晚

您正在瀏覽: 那個平安夜我們還是情侶
網友評論
那個平安夜我們還是情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