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守望一個美麗的傳說...

守望一個美麗的傳說...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守望一個美麗的傳說...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七月初七

  抒寫一句話,記載一個傳說,牛郎織女,美麗而凄涼的的傳說。牽動着多少個少男少女的痴情,演變着童話般的故事。

  七月初七,

  鵲橋相會,看星星已散,看月月朦朧,只有風是自由的,風卻早已瘋…

  七月初七

  古老的故事,浪漫的夜晚,宣愛的時刻,青澀的心跳,無時無刻不為一個心動而陶醉。

  七月初七

  許一個心愿,寫在一張紙上,把它丟在風裡,飄向那個最愛的人手裡,有緣終成眷屬。

  七月初七

  有情就有愛,情愛兩相難,有愛就有恨,愛恨已情仇,情非得已,由衷情不自禁。

  七月初七

  心底的話難說,心頭的愁難消,相思的債難還,相愛的路難走,相擁的夢難圓。

  七月初七

  談情說愛,誰錯誰對,是輸是贏,是眼淚還是哭泣,是埋怨還是領悟。

  單單一個情,迷亂了多少人?痴痴一份愛,誰又能看明白。愛太深,心會痛,情太濃,會傷心,美麗了此夜,孤單了心扉,唯閃爍的星星在夜裡亮着眼睛,痴痴相守…

您正在瀏覽: 守望一個美麗的傳說...
網友評論
守望一個美麗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