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寫給愛情

寫給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生命里相遇或者離開的人,原諒我無法無法愛你們太多,

  ——寫在文前

  生命中總有人不斷的相遇或者離開,不管我們有着怎樣的心情,屬於我們的躲不掉,已經失去的,我們更是無能為力,在愛的國度里,我們只能是一個孩子,深深的愛和被愛,緣起緣滅決定了一切,

  離別的酒,總有人在飲。丟失的幸福,太多難以預測和身不由已的離合,總有些人不願放棄。總是在不經意間拉開思念的序言,也許,我們不懂愛的時候,愛的最無所保留,單純卻又笨拙,誠摯而又尖銳,當我們懂得愛的時候,回不去的不僅僅是那段歲月。和那些相遇的時間,更多的時候是我們不敢愛得無所保留,也許,死是永怛的,愛,卻是殘忍的,

  在這不同的故事裡同樣的結果中,猜測完美的是否是結局,任由誰也無力剝開歲月這斑斑銹鎖,得到未卜先知的平安符,我們只能無奈的等待,用稍縱即逝的瞬間來賭。沉默,一段是黎明,另一段是夜,天空最亮的一半傷心如雨。黑與白的分割在模糊的眼底漸漸清晰,讓過往的風景沉澱了狂烈的心動,再不見的,是一聲聲嘆息。你的我的,故事在歲月中成了風景;如果不是無意,誰又何必再翻啟,心漸漸冷卻,忘記了說好不哭的約定,強扮苦笑,卻只能說我醉了,淚在轉眼,輕輕落下,也許是獻給曾經的我們,我的目光,悄悄低下,……你已經在歲月中轉身,

  遊走在江南的雨巷,我不知道是否在尋找昨日的足跡,而關於你的秘密,還可以收藏多久? 才不會在夜色中哼唱遠去的愛情。

  今夜我又拾起昨日的風景,沒有思念,只剩下無聲的嘆息,也許我直今還不曾明白,無論曾經是怎樣的刻骨銘心,你我的故事,我都得都逃離,珍藏在昨夜的夜風中。

  玫瑰象徵著愛情,並不是所有的愛情最後盛開的都是幸福之花,凋謝的花瓣都碎成臉上淡淡的一抹胭紅,用了所有的努力,抹飾殘存的心碎,往事……是手中舉起的酒杯,強扮的堅強換來一次次麻醉,縱然可以醉得了自己,我們又怎能醉得了那顆熟悉的心,

  推開憂鬱的門,任由我心依舊?誰又可以用一生來說愛你?許下的諾言,漸漸化在風中,夢的邊緣,於是,迷途的人,來到長河彼岸。踏滿一腳香塵,碎了一地清淚。

  那場冬后,風還是離別時的風,我的身邊,只單單少了你。

  如果幸福不是用來詮釋愛情,還有什麼值得我去留戀?

您正在瀏覽: 寫給愛情
網友評論
寫給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