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來生繼續愛你

來生繼續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夜已深,微風趕走了白天的悶熱,輕拂着每個人的臉狹。皎潔的月光散發著她獨有的魅力。湖邊,年輕的戀人相互依偎在一起。此情此景,讓我的心裡增添了無盡的思念!

  對愛,我經歷了太多的失敗與無奈。一次次的倒下,一次次的爬起來,去找尋屬於自己的那份真愛,一次失敗的婚姻讓我感覺自己的世界從此不會再有真愛,幾年來對生活的消極,對事業的冷漠,讓我不想再去接觸這個現實而又殘酷的生活。對愛的死心,對生活的消極,讓我感覺自己已經無力再接着走完以後的道路。曾經的承諾、曾經的誓言都變成了回憶。幾年來自己一直生活在痛苦的回憶當中,無法從這個痛苦的回憶中真正的擺脫出來。

  幾年後,或許是自己的真心與誠心打動了上天,讓我認識了心中的她。雖然因為種種原因現在不能在一起,但是彼此的思念與牽挂讓我感受到了無盡的溫暖。久違的愛情讓我感到自己的存在,讓我對這個世界又充滿了美好的嚮往。

  愛你只是一句承諾,需要我付出一生的行動來證明。在今後的日子裡,希望我們都好好的珍惜這份來之不意的愛,好好的把握,我不想再失去自己的愛。愛你我願意為你付出、為你牽挂。愛是一份責任、一份牽挂、一份誓言。我願意用我一生的努力來好好維護我們的這份感情。

  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有來生的話,我想對你說:來生我們還要一起走。在自己走過那條奈何橋、喝下那碗孟婆湯之前我只想告訴你,來生我會繼續愛你!

您正在瀏覽: 來生繼續愛你
網友評論
來生繼續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