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劉旭華送給愛人99句心語

劉旭華送給愛人99句心語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劉旭華送給愛人99句心語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1、你的心像一座城,我在哪條街?哪條巷?

  2、暗戀是錦衣夜行,我對你有再美麗的心情,你也看不見。

  3、愛的離去其實很簡單,無非是一個人沒有及時伸出手,而另一個已伸出手的人,沒有耐心等下去而收回了手。

  4、我們不是同一條路上的人,如果要走在一起,岔口還是會把我們分開的。

  5、原來,愛就象花,花期到了就讓它開,刻意的延遲花期,只會結下遺憾的果。

  6、有一種愛情就像香水一樣,她的前調是始香飄逸,她的中調是心香縈懷,她的尾調是余香繚繞。

  7、你的一聲溫暖的問候,讓我回頭,我又看到春天的原野。

  8、有些感情像精子,流失了不關痛癢,而有些感情像流產,失去了會留下疼痛的傷,還有種感情像引產,被迫中止的疼痛是身心的重創。

  9、愛情的自作多情在於,明明是別人的花園,你看見了,偏要說,那些花在向你微笑。

  10、愛上一個無法愛上自己的人,就像行駛在地下的地鐵,無論你的心是怎樣的燈火通明,百回千轉,你都沒有見到陽光的那一天。

  11、愛情是子彈,打不中也就消失了,而友情如衝鋒槍,隨時可以悍衛你們的領地。

  12、對愛情的淡然,總是在心靈經歷千刀萬剮之後。

  13、你是黑夜裡沒有蓋的井,我不小心跌落進去,再也沒有生機。

  14、我追尋你,就像行走在黑夜裡,如果你連螢火蟲的光都不肯借給我,我就是打着燈籠也找不到你。

  15、你一直期待愛的回聲嗎?不如,你坐在黃昏的巷子里吹簫,那回聲是如此的蒼涼。

  16、我愛你,想做你的手機,這樣可以貼在你的胸口、握在你的掌心,還可以隨時和你娛樂,傾聽你的聲音。即使有一天,被你遺棄了,我還深藏着你的秘密。

  17、愛情里,手伸得太久,就會變成乞丐,不如壯士斷臂,殘疾都比乞丐強。

  18、如果思念是大海,我將以小溪的叮咚,流進你的心扉。如果思念是眼淚,我將以水晶的清澈,滲透你的血脈。

  19、凡是愛都是有收穫的,成功的愛情讓人升級,失敗的愛情讓人進步。

  20、你很羨慕我,但不愛我,就像風吹紅了花的臉,卻不肯落下晶瑩的雨。

  21、你走遠了,可是你的香水味無法帶走,她還甜在我的心底。

  22、不愛一個人,最好明確的告訴他:即使有一天,你的痴傻到了坐在路邊,我也不會丟下一枚硬幣。

  23、我的心早己是澎湃的江河,還是無法打濕你美麗的裙裾。

  24、總是要告別的,當白天告別夜晚,還有什麼星星可以看得見。

  25、不要惋惜,你錯過了什麼,她對你的情感原本就是一片荒原。

  26、拒絕一個男人,不是對他不理不睬,也不是對他說盡天下的狠話,而是突然讓他看見,你懷孕了。27、不要怨言再也遇不到好的愛情,好的愛情就像好的電影,20歲是彩色片,30歲是黑白片,40歲是默片。只怪觀眾的感受不同了。

  28、我對你的愛,是一塊價值連城的玉,你卻扔進河裡,那漸漸淡薄的漣漪,是我凝固的笑容。

  29、我的心是你的射擊牌,註定要千瘡百孔。

  30、世間最凄美愛情,總是發生在隔壁,我們彼此靠近,一堵心牆,還是把我們分為兩個天地。

  31、窗外的細雨,總是多情,一絲絲織就了我對你的追憶的珠簾。

  32、愛情像一盤棋,只有對弈的雙方棋子差不多的時候,才能激烈的撕殺和深深的纏綿。

  33、我對你的愛是美麗的草原,引不來你的羊群,你也不要縱馬馳騁。

  34、如果不是你的天空,再深情的依戀,也要別離,就像白雲離開藍天,唯有流盡傷心的淚。

  35、星星之火可以燃燒整座森林,我對你的愛長成了一座森林,卻不能點燃你心中的愛火。

  36、如果溫情和傷害是蝴蝶的兩翼,我都煽動了,還是不能抵達你的心葉。

  37、失戀就像流浪狗,既使有一天,被人收留了,也不時地站在門口張望。

  38、婚姻初時是溪水,翻越高山後,流進小河的,是一輩子的風平浪靜。流進長江的,是婚外情,遇到了支流。流進大海的,是離婚,婚姻的顏色都變了。

  39、熱戀是冬天裡的火爐,季節過了,也就熄滅。

  40、你衡量他給你帶來多大的痛苦,而他衡量你給他帶來多大的滿足感。

  41、相愛的時候,我們都把對方的話當真理,相離的時候,我們都把對方的話當謊言。

  42、你傷害他,他會記住你一時,而讓他記住一生的,是對他好而他無以回報的人。

  43、愛情有罪,我們時常把無辜的人打入十八層地獄。

  44、戀愛的時候,我們不在乎有沒有共同理想,只是人生太長,我們需要有共同的理想,才能理想地完成人生。

  45、你最愛的人也最愛你,這還不夠,你們還得有幸福的結晶。

  46、幸福是臉上的笑容,很多的時候,我們只是一抹淺笑。

  47、擁抱的時候,我們都感覺對方是自己的另一半,過後,我們卻要重新尋找。

  48、最失敗的戀情是,你發動了一場戰爭,對方卻一彈不發。

  49、有些愛情的痛苦在於,明明是成長的小插曲,我們偏要把她當人生的長歌。

  50、輕愁是年少時的一場太陽雨。

  51、單戀卑微得不如一隻蚊子,它都可以親她一下。

  52、想控制一個男人,就給他生一群兒女,就像一簍子螃蟹,只要有一隻向上爬,其它的就攀附在它身上。

  53、有些相思之所以痛苦,是因為我們犯了蛇吞大象的毛病。

  54、戀愛的女孩子,都會認為自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只有當她們愛上兩個人後,才會想到克隆自己。

  55、我們愛上一個人,都會讓好友評價,我們希望聽到的是好評,如果是太多壞的評價,我們會重新衡量,不是衡量我們愛上的人,而是衡量還是不是好友

  56、女人是沐浴露,很久沒有女人,身子就像沒有洗澡

  57、婚姻是我們想知道愛的人小時候的樣子

  58、女人的胸,就像男人的口袋一樣,男人伸進去總想會有驚喜

  59、我們愛上一個人,總想為她設計光明的未來,只是在她的未來里,有許多我們的暗影。

  60、我的心是淡水湖,養不起你這樣的鹹魚。

  61、她的眼睛像在晨霧裡,有看不到路的憂愁。

  62、她不愛你,再熱烈的愛,也烤不出一個香甜的麵包。

  63、你的眼睛里,有我的前世來生,我願細細的尋覓。

  64、水是水,岸是岸,卻可以走到地老天荒。

  65、我們難忘知己,是因為知己見證過我們逝去的歲月。

  66、葉落了,不是風的過錯,是他看上另一棵樹上的葉子,他用最後的歲月,等待她飄落

  67、你的靜默是湖水,我的惆悵是湖邊的垂柳。

  68、我的愛在你門前擊鼓,卻不見你升堂。

  69、石沉大海的,不僅有千年的珍寶,還有無望的愛情。

  70、走得太遠,思念失去了方向,我們只好用整個夜空來懷念。

  71、愛情的魔力是,你在北方的秋天,南心的心會飄揚落葉。

  72、思念的盡頭是戲台,我在台下看你。

  73、我們能分辨愛的人腳步聲,卻不能分辨愛的人心聲,我們往往空喜一場。

  74、吃醋是醋罈邊放着酒罈,總以為身邊的會讓人沉醉。

  75、錯失之所以美麗,那是因為,有一個像星星一樣小的誤會。

  76、有的誤會,我們一次也不好當面詢問,卻在心裡追問了一千次。

  77、一條江可以沉寂多少年,一份愛可以沉受多久的等待?

  78、對方失聲久了,會變成自己的失意。

  79、曖昧是黑夜裡的玫瑰,看不清,她的笑容有多深。

  80、讓心海能沉靜下來的是,己經遠去的風。

  81、愛情是一場最複雜的戰爭,我們永遠不知道有多少敵人。

  82、當愛感化不了你的時候,你就是我的敵人了。

  83、我的風,吹不動你的湖面,茫然散去的還有嗚咽聲音。

  84、沒有共同的理想,愛再深,也是沉浮在水面,我們見不到海底世界。

  85、如果你的門連一絲細雨也飄不進,我就是連綿的雨季也不能濕潤你的心房。

  86、別傷心了,就是你的淚成河,我也要與你相遇,因為,我要我們的愛,彙集成海洋。

  87、愛就像月光籠罩的小徑,悄悄地來到我的窗前。

  友情是酒,我們要時常碰杯,如果很久沒有品嘗,我們會淡忘原來的味道。

  88、愛情的遺憾是,我能發現她是一塊價值連城的翡翠毛石,卻依然不能把她帶走,因為,我連她的底價都出不起。

  89、為什麼黑色能融合整個夜晚,一堵牆卻分成了兩個世界。

  90、真想我的愛是濃濃的夜霧,親吻你淡淡的呼吸。

  91、緣分的路程很短,心路卻很長。

  92、我的心開了個天窗,朝着你的方向。

  93、如果時空能夠重疊,我願將最美麗的時光與你匯合。

  94、當你的行程排滿,我就成了孤獨的站台。

  95、我無法企及星星的高度與你相會,只好在地上開出一朵朵滿天星遙望。

  96、我己經為你沸騰了許多次了,心裡哪還有河水再起浪花。

  97、有一種痛苦是用來觀賞的,就像水池裡五彩繽紛的魚,那麼我的痛苦在你眼裡,是不是披上華麗的衣裳。

  98、你是一場我躲避不及的暴雨,我的心註定要接受你的洗禮。

  99、我對你的愛曾是大海,現在剩下暗礁了,偶爾也會露出頭來回想。

您正在瀏覽: 劉旭華送給愛人99句心語
網友評論
劉旭華送給愛人99句心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