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四年時間,也許足夠改變一個人。

  或許接受了順其自然

  堅持變成放棄,鴻晧之志也隨了流水,於是曰:歲月無情,規劃該不上變化。

  在很晚的時候寫了篇日誌,以致所有的人都認為我過的不好,我反覆強調我很好,學會了自救。不知是否是現在的男人更注重保養了,告訴我說不能熬夜,漂亮會給自己更多生活下去的願望。我不禁感動,應該對自己期望高一點。

  你說時間並未把我改變。

  四年時間我們通過兩次電話,但不知說什麼,以至於後來感覺連通電話的必要都沒了,有事在網上談互相還可以調侃一下。我總是習慣說:切,有事啟奏,無事退朝。你也習慣說:切。你遠程協助讓我看你的CAD,我變把圖片發給另一個朋友,她說:他現在學會顯擺了,我笑。

  有時我們過度揮霍,金錢,時間還有別人的關心,認為那是理所當然。孰不知沒人應該理所當然的關心你。

  以前用完你的mp3總是習慣性的把線繞到機身上面,你問過我好多次,為什麼總習慣這樣。我總是很無辜的說:為什麼不這樣啊,小氣就別借啊。其實你不感到這樣好打理嗎?而且一直到現在我都未感到自己做的不對。那時每到下午大家都會發一些小零食,紛曾經投訴過你,一次你莫名奇妙從柜子里找出幾代乾果,紛打開發現裡面已經長出綠毛毛了,我們都笑噴了。紛說:這是哪一年的文物啊,你忙解釋說:好久了,自己都忘了什麼時候放的了。不過我們在背後取笑了你好久。

  記得有次你不忙,便請你幫我寫工藝單,把樣衣,資料,筆,紙都伺候好還讓我低三下四的。後來卻被跟單員罵了一頓說:寫的不夠詳細,模糊不清,老馬也有失蹄的時候啊。不過我當時很想把你賣了,你這個笨蛋啊!

  你說:好好生活

  我說:我很好,已經調整過來了,謝謝關心

  你說:我是你師傅,應該的

  我說:但你什麼都沒教會我

  你說:下輩子吧

  我笑說:但願吧

  你把我下輩子都預約好了,其實更多的是感動,原來我也可以被需要。但願我們有下一輩子,但願下一輩子能遇到,但願還能拜到你門下,但願我們還是朋友。不離不棄,不遠不近,不淡不酣,正如君子之交,時間又能算什麼呢?

  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