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情感的流雲

情感的流雲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深秋的季節讓我傷感,滿地的落葉,像我此時的心,沒有跟。一切都因為你,你的微笑倏忽地消失在這個季節里,氣溫驟然下降,冰冷着我深深的愛戀。在過不久就是飄雪的日子,多希望有踏雪聲由遠而近,當我回過頭去,是你......

  飛翔,是一種逃避,也是一種回答。當你和秋風一起悄然離去的時候,你揚起的雙掌,憔悴成一片帆影,當冷風劈開這份眷戀,你會發現不會呢喃的鳥,成群地驚飛,替代憂鬱的天空,製造出另一種沉重。軟刃般地無奈,佔據着憧憬的頭版頭條。

  獨飲時,相思如酒;枯望時,殘陽如血。寫詩,其實是飲鴆止渴。請給我一個窗口!讓青藤般的愛情重又在窗前攀沿,那些凝眸時遺失的日子,落紅般溫軟,請離我遠些,讓我還原。我心深深處,依舊潮汐澎湃。

  讓弦月般的相思重又在窗前流連,重返青草地,聆聽於愛的呼喚,編織成一片悵惘的天韻。是提上靈魂的燈繼續上路、還是呼吸芳菲的夢守候黎明?一串音符,滴落成歲月流淌的滋味;一束月光,傾瀉出行者幽暗的心思。

您正在瀏覽: 情感的流雲
網友評論
情感的流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