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靜靜地走進我的心靈

你靜靜地走進我的心靈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你靜靜地走進我的心靈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一次不經意的鼠標點擊,我們成了好友。沒有刻意的追求, “你好”“吃飯了嗎” 只是看到在線打聲招呼,沒有過多的交談,就這樣,隨着時間的推移,喜歡與你在網絡上東拉西扯的聊着,沒有任何思想上的抗拒和一絲意念的逃避。我知道我們永遠都是網絡上的兩條平行線;直到今天,我突然發現,你已經靜靜地走進我的心靈。

  在網絡的另一端,你是那樣的毫不隱藏自己,毫無顧忌的向我訴說著你的遭遇和困惑,你的不幸,我默默地傾聽着你的訴說,換來的是我一聲嘆息。

  我只能在我的世界去讀你,因為我從來就沒有了解你過太多,只是用心去感受,也許我們遇到相同的東西太多,我只能在心裡刻畫一個我心中的你,我不在乎我是不是最懂你的那個人。

  也許有的時候你忽然就銷聲匿跡,我找不到可以找到你在哪裡的路徑;可是現在我想,何必知道你在哪裡,何必知道你的點點滴滴?每個人都有他不願為人知的故事,就讓我靜靜的凝視那閃爍的頭像,就讓自己在黑夜裡靜靜的想起了你。

  你不在的時候,我在想你究竟在忙些什麼?你在的時候,我也只是看着你閃爍的頭像,做着自己的事,一杯清茶,一段音樂,或者悲傷,或者快樂。因為我忽然發現在虛擬的世界里不能沒有你。了解的太多,怕你離我太近,太近了怕你離我漸行漸遠。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不想給你增添一絲絲的煩惱,我只想你開心就好。

  也許你真的想不到你已經走進了我心靈,請別怪我沒跟你明白,我知道經歷了太多的痛苦和傷心,我只希望你走出生活的陰影就好。

  每次下線的時候,不想說再見,想讓你快樂多一點,我會天天為你祈福,讓你找到真正的幸福,每天快樂的生活。這些話,只有放在我的世界,讓我默默的祝福你。

  如果可以,我願將世間所有美好的東西,都贈予你,只要你幸福快樂就好。而我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塵埃中深深的祈禱祝福,你一定要快樂的生活着,煩惱和憂愁,困難和挫折,都將是過眼雲煙。靜想之下,也許今生遇你,是前世的眷戀,如此相遇,是前世的緣分,我要珍惜這次偶然的相遇,珍惜虛擬世界真誠的友誼,珍惜曾經的分分秒秒。

您正在瀏覽: 你靜靜地走進我的心靈
網友評論
你靜靜地走進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