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每生一次病,心就會接受一次洗禮,慢慢愈加愈深,久病成良醫。

  回校的路上,有好幾次都忍不住要啕哭,但我不會讓旁人看了笑話。

  肚子再疼,也必須咬緊牙關挺,還有13天高考,為了解放,我必須堅強。

  媽媽的一句話,割得我生疼,她說:“寶貝女兒,你總是不斷給我【驚喜】。要不是你老媽我膽子大,心臟承受能力強的話,恐怕早已被你嚇死了。”

  我也恨透自己嬌氣的身體,三體一小病,五天一大病。真的是夠了。

  我想給媽媽一個溫暖的擁抱,不想再讓她總是替我擔心,我最不願看到她臉上憔悴的面容是因為我。可是我的擁抱顯得那麼脆弱。對此,不爭氣的眼淚總是往下掉。

  以前我不相信那句話:只有生病了,你才會知道誰最疼你,誰真心在乎你。

  這句話,我不相信了整整五年,但是今天,我信了。

  總是讓自己受傷去成全他人的無比自私,結果到頭來仍是一場空。

  承認自己受了刺激,也承認自己是多不夠堅強。只有隱忍而缺堅強,終究會是一個失敗的女子。

  有時候,一些人給我的感動遠遠比一些說著自以為多了解我的人來得真誠。

  我之所以對生病這麼敏感,那是因為曾經我大病初癒的時候,有兩位並不常聯繫的朋友旅行歸來連家都沒回就急匆匆趕來見我。我看見她們的那一刻就淚奔了。她們給我電話,我說我已經開始恢復可放心了。但是她們執意說必須見到我本人才肯放心。這樣的情誼,多真多深所動人。

  我慶幸,我們屬於溫暖的女子。

  祈福,知足,感恩。

  ——---——2014.5.25

您正在瀏覽: 慢慢。
網友評論
慢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