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那個叫做天堂的地方

那個叫做天堂的地方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那個叫做天堂的地方 標籤:天堂午餐

  月色朦朧,星星閃着含淚的眼睛,周圍的風也嗚咽着,我討厭極了這環境,也很討厭這種感覺。我揮動着無力的雙手妄想抓住些什麼?可是,當我握緊拳頭的那一刻,才知道我抓住的只是自己的手心。鬆開手,我才知道,我失去了所有的力氣,我已經快無法支撐自己已傾斜的身體,坐在椅子上的那一刻,我才明白,我已經失去你,我們真的已經擦肩而過了。

  我打開熟悉的電腦,看着你灰色的頭像,我的手不知道應該放在哪了,獃獃的望着屏幕,看着曾寫給你的文字,苦笑之餘空留下些許嘆息。一直不會抽煙的我,此時也吐出了一圈圈的煙霧,但是喉嚨卻突然劇烈的顫抖起來,隨之而來的是無聲的哭泣。我把音響開到最大的聲音,歌曲傳來伍佰嘶啞的聲音“我怎麼哭得如此狼狽,是否我還對你有些依戀……”我還能依戀你嗎?我還能嗎?

  耳邊又響起你說過我的那些話,“笨蛋,不要總是上網,對眼睛不好。不要總是熬夜到很晚,早點睡覺,休息好才能有個好的工作精神,還有多吃一點,看你那麼瘦……”我為什麼總是想着你的好呢?我為什麼總是忘不掉呢?那些美麗的日子已經成為了回憶,雖然我是那麼的不舍。

  我們相距近千里,但是,每個孤獨的夜晚,因為有你的笑聲我才不會感到寂寞,我才會很幸福的度過,聽到你的聲音我才感覺你真真切切的感覺到你陪在我的身邊,網絡中的印象隨着時間的增加而逐漸深厚,我幾乎是到了那種離不開你的地步。這個時候,我感到自己真的很可笑,你不過是一個虛幻的影子,虛幻的網絡里,虛幻的你,只是思念猶如一條蟒蛇一樣將我纏繞住了,我怎麼掙脫也掙脫不開它的纏繞。

  有一次,你問我吃飯了嗎?我很可憐的說,還沒有呢?我很餓,只是沒人做飯給我啊!你就說,那好吧,我做給你吃吧,我做飯的水平可是很高的!我心頭一熱的說好啊!你沉默了一會說,真的好想給你做一輩子飯啊!我很傷感的說,我也想!然後你說,你娶我吧!我沉默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沉默的,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你很生氣的樣子說,怎麼啦?不願意嗎?我說,我願意,只是……你接過來說,不現實是嗎?我默認了,你突然哭了說,我知道這不現實,我真的好想陪在你身邊啊?照顧你這個懶鬼!我看着你眼淚汪汪的眼睛,我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說,別哭,別哭好嗎?我會心疼的!你很快擦乾了眼睛,笑容重新回到你的臉上,這個時候我突然想起了我的一首詩裡面的一句話:你的笑容將我慢慢迷醉,你輕輕一笑,我的世界開滿了鮮花……

  其實,你不知道,我很喜歡你管我叫笨蛋,然後很雞婆的嘮叨起你的那所謂的“理論”。其實,你不知道,真的沒有女孩能夠容忍我這樣的男人,真的沒有哪一個女孩能夠像你一樣了解我,照顧我的!我想,我認識了你,是我一輩子的幸福,你就是我的天使,降落在我的生命里,為我亂糟糟的生活撐起了一片天。

  你曾很認真的聽我彈吉他,我曾給你說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個流浪歌手,去有你的那個城市。你很支持的說,好每當我遇見你,我就給你一毛錢,哈哈!我很生氣的說,只有一毛錢嗎?你說當然了,我說,能不能給一毛一啊,你說不行!你然後說一毛錢有十分啊,我給你一毛錢就等於給你了十分的愛……

  我驚呆了,真的沒有想到你的一句玩笑話也是一番理論,也是一片情,我在想,楓葉何德何能能夠博取你的這般情意呢?我不知道,我知道我的心被你感動哭了……

  後來,你很傷心的說再見,以後不見!我發了瘋一樣的問為什麼?你只有用沉默來對待我的追問了,然後匆匆下線。在你給我的留言中,我找到了答案,你說:“笨蛋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啊,不要那麼任性,以前我說這些話的時候,你就說,你不陪着我,我就虐待自己。現在,我真的要走了,不能再陪你了,我知道你一直是個很理智也很優秀的男孩,你會有一個美麗的前途的。這麼些天很開心你能給我這麼多的快樂,我從心裡感謝你,只是這些都是虛幻的,生活畢竟是現實的,我們不能總是活在虛幻里,我們要面對現實明白嗎?

  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生活還在前面等着你,你會遇到一個比我更好的女孩的,一定好好照顧她呀!一定不能辜負她!我會為你門祝福的!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客,會在彼此的生命里留下一些美好的印跡之後,匆匆的消失了,我們都不會為生命里的過客而停下自己的腳步的!答應我,好好加油啊!

  我無聲的哭泣,淚水一晃而下,我使勁的點着頭,我說,我知道,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只是,沒有人像你一樣叫我笨蛋了,沒有人像你一樣蠻不講理的跟我聊天了,沒有人像你一樣安慰鼓勵我了,沒有人像你一樣……我不知道,沒有你的生活我以後該怎麼去面對。我的生活還在繼續,我還會努力奮鬥的!謝謝你給了我那麼一段快樂的時光。也許你是對的!我們都只是一個過客,加油吧!我擦乾了淚水,可是,眼睛又一次被模糊了……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這一天遲早會來的,只是我們想到它來的那麼快,你要走了,去一個屬於你的地方,據說那個地方叫做天堂……

您正在瀏覽: 那個叫做天堂的地方
網友評論
那個叫做天堂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