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思念.曇花飛落.一念千年

思念.曇花飛落.一念千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月隱呈現,夜闌人靜;夜色深得不見底,人世靜得沒有邊,萬籟俱靜。

  仰望星空,那遠在蒼穹的星星,斑駁閃爍;在暗夜的岑寂中萬般耀眼。

  時光如浮雲,疾馳;歲月如落葉,飄逝;愴然回顧,含淚聆聽。

  萬滴苦淚凝在雙眸,失落和傷感,如煙似霧,索繞不休,裊裊瀰漫。於是,孤獨降臨,花瓶寂寞;心寂寞,心孤獨。

  散開頭髮,如散開自己的寂寞,數不清的多少無奈,獨自憔悴,獨唱伴月光。季節的遷徙,時間的蹁躚,思念漸久漸濃,如不加糖的咖啡原汁原味滲入心。

  南來的風,冰涼了思念的咖啡,卻拂開了壓縮遠方綽約的思念。

  寂寞,惆悵和一份深沉的蒼涼,歷久彌香,亦一泓心海的沉浮。

  獨立黃昏的思念如曇花般驚艷,曇花飛落,一念千年。

  翹首天際的相思綿邈心似蓮花,蓮花盛開,傾國傾城。

  昨日,殘燈碎花,繚繞零亂,回首盡成非,紛飛.墜落.迷離動情;如今,亦塵埃落定,亦思念有果;卻似鏡中花,水中月,一切皆是幻。

  握着誓言的手托起一片輕飄的柳絮,似火的熱情,如水的柔情。你永恆的笑魘,已珍藏在我的瞳孔,浸透,深融,吞噬於心,永不磨滅。

  流光溢彩,唇邊萬般羞澀,卻飛蛾撲火般衝動.蠱惑.沉淪。

  今日,凝視你的雙眼,點淚成永恆;思念,綠了芭蕉,紅了櫻桃。

  嚮往楓葉的悲涼,嚮往紅豆的相思;所以相信緣分,亦是奇迹。尋覓你,緣份?遇見我,奇迹?“開避鴻蒙,誰為情種?都只為風月情濃......”

  一直相信,沉默也是一片愛意,一種堅毅,一種超然;盪着輕柔的浪,展着迷人的灘,寧謐卻甜蜜。一直相信,相擁於柵欄內終生守候,即使沒有陽光,真愛的流水會穿越一切世俗的溝壑流入彼此心田,永不枯竭。

  “開到茶蘼花事了”茶蘼花開時,花季也就結束,一切的故事,無論有沒有結局都得收場,只因,夏天最後的花。我期盼,心中的你,我的茶蘼,永遠含苞決不盛開;開了,也將是我今生最後的茶蘼。

  有心化作一朵白雲,隨你天涯海角;有意散作一團薄霧,伴你天荒地老;怎奈,滄海那岸好遠,花開彼岸那端。

  苦痛,搖曳溢香艷。

  淚水,飄零似花殤。

  思念夜闌無覓處。

您正在瀏覽: 思念.曇花飛落.一念千年
網友評論
思念.曇花飛落.一念千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