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男人,你到底想要什麼

男人,你到底想要什麼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男人,你到底想要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事情雖然過了這麼久,我還是會想起曾經一起打造男耕女織夢想生活的情景。只是在某一天,你丟下鋤頭走了。一句話也沒有交代,我以為你僅僅只是去挑水。可是當我望斷天涯路,也沒見你回來的身影。夕陽的餘輝中,我是趕着自己的羊群迴圈,還是在原地等你?男人,你到底想要什麼?

  事情雖然過去了這麼久,我還是會想起你叫我公主的樣子。以為,我就是你的公主了,你的生命會給我留一扇窗。你的笑,你的淚,簡單而深刻,真實且善意。只是後來你怎麼就忍心說奇怪的理由,然後絕情地抽離?而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又冒出來懺悔歉疚?男人,你到底想要什麼?

  事情雖然過去了這麼久,我還是會想起你曾經跟我說的話。你說,這輩子,你就是我的守護神,有任何困難,你都會儘力幫我。除了簡單的問候,彼此從不作過多的聯繫。雖然我從不會麻煩你幫我做什麼事情,但是我一直很安心,因為你就在同城,我想當我真正扛不住的那天,我會求助於你。可是為什麼偶爾給你打次電話,也沉默到難以開口。曾經的真心交流怎麼會變得如此生分?男人,你到底想要什麼?

  事情雖然過去了這麼久,我還是會想起你曾經帶給我的安全感。那個時候,想起遠方的你,是自豪而快樂的。儘管你會痛罵我,但是你也會和藹地鼓勵我。我想,大概我們曾經就是一家,不然今生不會如此的互相牽挂。可是後來,為什麼你再也不會主動理我,言語簡短得可怕。男人,你到底想要什麼?

  事情雖然過去了那麼久,我還是會想起你曾經的真誠關心。那個時候,我會告訴你一切關於自己的喜怒哀樂。又因為你是醫生,我幾乎把你當成了自己的私人醫生,甚至連指甲殼之類的事情都要跟你諮詢。可是從哪一天起,你不再出現?上線也是隱身,當然即使我看見你,也不會跟你說話。可是男人,你到底想要什麼?

  事情雖然過去了那麼久,我還是會經常揣摩你最後一次說話的神情。我想你說這些冷漠字眼的時候,如何跟之前的熱烈相匹配?當一切都看似正常的情況下,你的心裡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不確定、懷疑和想法,然後還要問我需要說再見嗎?親愛的,不要輕易說再見,因為我若離去,後會無期。在我這裡,一切都是自然的,沒有任何的變數,可是男人,你到底想要什麼?

  男人,你到底想要什麼?

您正在瀏覽: 男人,你到底想要什麼
網友評論
男人,你到底想要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