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悟

手機:M版  分類:短篇散文  編輯:pp958

  ??愛情是頑疾,陷入的越深,使人越是難以自拔。有人說的對,愛情誰先動心誰就是輸者,這就是註定着自己的悲哀。何許要忍耐,何許要情深,何許要糾纏,許多不明白的東西瞬間忽然明白。

  ??多年來的執著與情痴就像身體的頑疾,忍耐而忍讓,頑疾就越來嚴重,甚至是依賴藥物,而不能根治。愛情也是,越是深情,越是給你傷害。愛着一個對你無情的人,是自己的痛苦,何許要一再而等待。忽然你發現你身邊的男人是一個騙子,說著無一句的實話,做的與語言完全兩樣時,依然如故的愛他,那麼你就是一個神經有問題的人。只有痛苦的愛情是不能為愛情,一個不能給你深情的男人,不能是愛情,那麼你的愛情也是不能稱為愛情的。

  ??他是一個無責任感的男人,只是尋找着他的所謂的快樂罷了。悲哀是你的,同時悲哀也是他的。你在相信一個騙子的話,你在守護着對一個騙子的愛情,那麼你就是一個徹底的傻瓜,沒有着自己的任何判斷能力,是否應該去思考與檢討一下,你的情感里還有什麼,只是為了等待他那騙人的話語嗎?

  ??不要再相信他任何的話語,離開他,拋棄他,認真的面對你的生活,女子要找愛自己的人,被愛是幸福的,有人呵護,有人疼愛,總是你愛別人感覺到快樂。接受別人吧,不要一味的在傷感里,拒絕任何人,你已經為他失去了許多,錯過了許多,再等待也是自己的傷痛。

  ??生活總是美好,陽光是多麼的燦爛,而你的笑容也是如此的燦爛,還有什麼是放不下的。不要再理會對他的任何心情,不要再執迷不悟,愛情來臨在你的身旁,不要再逃避,不要再錯過,一個溫柔的男人對一個無情的男人之間,生活是需要柔情的情感。現在你的選擇是靜心下來,重新整理自己的生活,然後開始戀愛,結婚,還有去做一個母親。

  本散文作者:細竹

您正在瀏覽: 醒悟
網友評論
醒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