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又是你,這本不該愛上的秋天

又是你,這本不該愛上的秋天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小景

又是你,這本不該愛上的秋天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寒,非徹骨,冷,亦無冰霜,又是你,這本該在記憶里死去的秋天。

  ——題記

  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還有個人說不喜歡秋天,確是因為自古逢秋悲寂寥。

  轉眼間,就這麼一年過去了,沒有想到,又是你,這該死的秋天,已不知不覺中在心裡紮根了,根脈似乎滲透到了整個心臟,盤踞在每一條血管之上。本想將你連根拔起,一次次的嘗試之後,卻還是不得不放棄,每次都是這樣,忍着撕裂每一根血管疼痛,卻還是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又一次失敗。沒辦法,只能放任你的滋長,直至蔓延全身,等待着時間讓你枯萎。卻不知道最終自己會隨你的枯萎而凋零,還是……

  我不得不承認喜歡上你,這該死秋天,是因為你不同於其它季節的靜謐,沒有聒噪,也沒有冰霜。因為安靜,讓你像一顆種子,埋進了身體,卻賦予了你無法抗拒的生命力,就這樣開始放任你滋長。

  愛上你,這該死的秋天,是因為心疼。憑什麼,這麼安靜的季節,卻沒有得到本該擁有的愛憐;憑什麼,這麼美麗的季節,卻沒有它本想擁有的幸福。你的世界裡布滿落葉,並不是每一片都記錄著悲傷,那裡也有幸福,那裡也有快樂。只不過,不得不看着它凋落,死去。

  秋雨,相比其它,更像是淚水。

  每次,看着你,這該死的秋天,流着淚,心裏面會像刀割一樣,總想為你拭去,卻覺的無能為力,只能聽着,看着,心疼着。

  現在,身處在這本就不屬於自己的秋天,等待着,等待着,冬天,附上厚厚的一層雪,埋葬這一切。

  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是你,這本不該愛上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又是你,這本不該愛上的秋天
網友評論
又是你,這本不該愛上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