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今夜,秋雨無盡地纏綿着,一絲冷意襲擊着我。

  我就靜靜地坐在電腦前,這台電腦因為沒有聯網而失寵了一年的時間,它一直默默地忍受着主人的冷漠,沒有一絲的反抗和不滿,只有默默地承受着不被臨幸的苦痛。

  它就一直毫無怨言地承受着。

  今夜,在秋雨如泣如訴中,有一種殤斷腸的凄涼在屋裡繚繞着。我只能卷着身子,將頭埋在膝蓋里,聽着窗外的雨聲。

  聽雨,這是淺秋給我的一份安慰。

  今夜,在淺秋的季節里,雨有聲,而淚無聲。把你當成我的天,你一轉身,我就天崩地裂,你頭也不回的離去,我的世界一片瓦礫。撕心裂肺的我,在這裡活着,也在這裡死去。苦苦掙扎在生死之間,將自己卷在黑夜的雨聲里。

  給自己療傷,這是你離去,我唯一的生活內容。

  今夜,我像刺蝟一樣曲卷着在電腦椅里,看着蒼白的熒屏,思念着你,你總是用忙來搪塞我。你可知道女人對男人的渴望只有三次,被你拒絕三次之後,我這一生也就不會再需要你的了,我學會了孤獨,一個人上街,一個人買菜,做一個人的飯菜,一個人靜靜地呆在家裡,不上網,不聊天,不看書,也不寫東西,就這樣沒有思想沒有願望的獃著。

  閉門思過,能讓人堅強。

  今夜,我最後一次想你,最後一次這樣痛苦……聽雨,聽秋雨,我明白了怎樣去放下那些痛苦,怎樣讓自己走出來,你不愛,我應該更要愛你,把愛你心放在自己的身上,從此封鎖心門,不再接受任何一份感情,做一隻不再受傷的刺蝟學會好好愛自己。

  誰離了誰都會活得很好。這一夜的雨,洗凈了世間的塵埃,洗禮了我的靈魂,當一切都塵埃落定了,世界也就明凈了。

  明天的陽光依舊燦爛的普照大地……

您正在瀏覽: 今夜
網友評論
今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