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秋夜寄語

秋夜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人逢秋至話寂寥,忘卻秋韻勝春朝。明月皎皎印秋池,白雲悠悠飾碧霄。彩蝶翩翩美如畫,情系大地知恩報。歷經苦孕待秋至,如夢如幻醉今宵!

  ——題記

  人生之秋 ,收穫的季節。播下理解,收穫寬心;播下包容,收穫快樂;播下感恩,收穫溫暖;播下真誠,收穫友誼;播下堅持,收穫成功!......

  人生苦短亦漫長,一路上,荊棘坎坷伴,山高灘也險。爬過高山,方知艱險;趟過險灘,方知跋涉!經歷坎坷,收穫成熟;歷經艱險,收穫堅強!......

  雖苦,嘗到了甜的滋味!雖艱,品到了愛的溫馨!慢慢淡淡,人到中年,知淡泊的美好;方知靜心的恬淡!

  別再憂傷,別再彷徨,人生路上,不至再寂寥。白日里,看看藍天的白雲;雲朵為你伴寂寞;夜闌間,望望蒼穹的繁星,星辰為你解煩憂。

  心繫一汪清泉,漫步走過四季,無所謂秋霧茫茫,只要心中有陽光,心亦暖!無所謂山高水遠,只要心中有所念,心亦甜!無需花前月下的意境,無需白頭偕老的約定,無需海誓山盟的誓言,只要心靈相依,惺惺相惜!愛着你的愛,痛着你的痛,快樂着你的快樂,幸福着你的幸福,雖然看不見,摸不着,愛,卻是圍繞在周圍,追隨在左右!千言萬語,萬語千言,道不盡對你的思念;惟願你開開心心迎晨曦,快快樂樂送晚霞!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文:守望清泉

您正在瀏覽: 秋夜寄語
網友評論
秋夜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