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聖誕夜,請聽我輕輕地訴說!

聖誕夜,請聽我輕輕地訴說!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得得9

  冬夜的寒星總是的眨着眼睛,靜靜地看着人間的傷悲,感覺依然是那樣的凄美。思念散落在這唯美而又傷感的聖誕夜,好想好想對你說,好想和你在一起……

  在這冰霜初凝的寂靜的深夜,遠方的你身體好點了嗎?有好好照顧自己嗎?是否安然入眠?是否已經走進了甜美的夢境?我很想你,很牽挂你,夜雖已深,但還是輾轉難眠,帶着遠方的那份牽挂,心痛不能已,只能蜷縮於角落,痛苦並幸福着……

  思念就像細沙穿過我的靈魂,我在黑暗裡抽煙,我在靜寂中哭泣,香煙燒不盡的是回憶,淚水抹不去的是思念,一切好像在靜止,一切又好像在繼續,心疼時總給自己找千萬個借口,而每個都是自己欺騙自己。點上一根煙,去抽我的無奈,才發現,時間可以讓人磨滅傷痛,同樣也可以讓人刻骨銘記一份傷痛,我不會放棄,這是我心甘情願。煙抽完了,無奈還在,思念更長,我很失落,這樣的夜晚註定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清醒卻疲憊,熟悉又困惑,我只能在這小小的角落裡思念……牽挂……再思念……

  這樣凄美的夜,我希望我的淚,可以劃過你的手心。我說好了只帶給你快樂,痛苦留給自己,可是你是不是知道我心裡的苦,不能說給你聽的苦?而你又是不是和我一樣在苦着?不能問。當牽挂劃過我心尖時,我體會到了肝腸寸斷的滋味兒。我知道我自己深切的愛着你,怎麼捨得你,血液和思維一樣沉寂,都在吐露着那句發自內心和靈魂的話語:“韓冰,我等你!”

  落花有情,流水無意。落花也有痛,流水也有傷。惆悵滾落花,思念逐流水。朝朝暮暮的思念,終不跌,無怨由!

  聖誕夜,只為你溫柔……

您正在瀏覽: 聖誕夜,請聽我輕輕地訴說!
網友評論
聖誕夜,請聽我輕輕地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