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夏之戀,盛放

夏之戀,盛放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夏之戀,盛放 標籤:山楂樹之戀

  一曲《蝶戀》染紅天邊的雲朵,靜坐時光里,任那抹芳菲滑落眉間、心間。

  遠山傳出的悠揚,醉了心底的渴望,擁一米陽光,盈一眸花香,閉目傾聽大自然絮語,任淺淺的歡喜在心中蕩漾開去,聽憑歲月緩緩的演繹,蘸一筆,展一卷,讓心事在墨香的幽靜、恬淡中悄然流淌,且把流年的風韻定格在清馨中,隨時光的指引,將心與念揉和成一曲曼妙的和弦,一起翩然起舞。

  一抹綠意的盛放,綻開了柔柔的牽念,雙手捧起,用心承載,那份溫馨美麗傾城,感覺生活像花兒一樣,天涯咫尺的暖,不再是遙遠的童話。任時光冉冉,輕輕播灑下美好與期待的種子,傾聽有你的方向,生命在悄悄的綻放。靜守文字里的水墨青花,細數流年,一路珍惜。 低眉依風,撫一弦清音,任心語在淺夏的綠野里滋長,沉浸,一襲幽香,讓心緣在柔美的季節里揚帆起航。

  滿目搖曳的蔥蘢,伴着朵朵盛放的幽香,飄進心眸,那熏香的墨承載了歲月賜予的生機,經過四季輪迴的輾轉,醉了清淺時光。攜一縷夏的暖,一抹詩意,靜守風輕雲淡!若我執着的筆,只為你凝香,你是否會為我撥一曲恆古不變的心音?

  文曲悠揚,滿載輕靈的委婉,餘音划落九霄,一懷綿香的翹首,只為懂得炫舞,情香瓣瓣寄於指端,撩撥起心海婉約情愫,思緒漸濃,於天地間布下一簾幽夢,悄然於心,那纏纏繞繞的念,隨風搖曳,一瀉千里······

  我躲在夏的懷抱,悄悄地聆聽它的纏綿細語,浸染的心弦不再流浪,不再迷茫。播撒一枚希望的種子,讓它的溫情照亮夜空下每一個角落,當輕柔的風拂過花海,躍入你的眼帘,你可曾聞到芬芳與甜蜜?原來醉美的風景不是眺望春天,而是夏在心上,將念依着暖種下,讓戀開出絕美的繁華!

  用真情孕育一顆相思的種子,在歲月里塗抹剪不斷的柔情蜜意,執一念痴心,不改初衷,用真意在留年的扉頁上鐫刻下永恆的絢爛,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凝眸淺醉蝶舞花戀,香溢滿懷,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優美的旋律里沒有憂傷,吟一首歲月的小詩,婉約的詩行里滿了清新與甜蜜,在這爛漫的時光里,拾一份安然靜好,攜一抹奼紫嫣紅,醉舞一闋婉約流年,盈袖溢香一世情深,執一念懷想悉心靜候,書一紙柔腸魂系夢牽,挽一縷清風在月光如一里銘記,吟一曲莫失莫忘,日月同輝映,山水兩相依,執子之手,許一世細水長流。

  文字:清淺婉涼 :

您正在瀏覽: 夏之戀,盛放
網友評論
夏之戀,盛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