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雪之戀,愛之美

雪之戀,愛之美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雪之戀,愛之美 標籤:山楂樹之戀

  雪在空中靜靜的飛舞,像美麗的蝴蝶。互相的嬉戲,互相的追逐。雪花是潔白的天使,它會帶我們走進童話世界。讓我們遐想連篇。凄美的舞姿,如冰清玉潔的女子。雪融化了就變成天使的眼淚,晶瑩剔透如相思淚。雪花是快樂的小精靈,它能打開我們快樂的心扉。讓我們欣喜而跳躍,迷醉在這紅塵里,醉在雪花中。這美景融入我的生命里,已刻入我的骨髓中。沉醉在如夢的世界,一夢千年。

  喜歡落雪的季節,喜歡雪的柔美,喜歡雪的洒脫。捧一腔的心事與雪傾訴,讓它感受我的悲與喜。與雪說著悄悄話,感受那份寧靜,那份愜意,讓心靈得到一種釋然,舉杯獨醉,飲罷飛雪。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飛雪也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幸福。

  飛花飄絮,霓裳翩翩舞,幾多情愫心飛揚。站在雪的世界,伸開雙臂,擁抱冬天,擁抱雪花,聆聽雪的聲音,看雪在舞蹈,訴雪的柔美。以這樣一種姿態在雪中靜立,聆聽這份感動。這種感覺真好。雪景就是冬日裡的一朵奇葩,一朵青蓮。

  雪花輕吻我的嘴唇,雪花撫摸我的頭髮。我們纏綿在一起,相溶在一起。讓我們沉浸在這詩情畫意里。讓雪滋潤我的心田,愛在寒冬里悄悄綻放……

  捧一伴雪花,在手中。握一份感動,在心裡。滿懷的思念與雪傾訴,與雪共鳴,譜一曲冬的絮語。

  塵世靜好,尋一份安然,尋一份寧靜。讓心靈得到一種釋然。浪漫的意境,定格成一個美麗的畫面。讓這一刻,凝聚成永恆。在雪中獨舞,是絕美的風景。在雪中獨醉,是最美的心情。忘記塵世的喧囂,忘記塵世的煩憂。

  人生總有一些美麗的相遇,就像這初冬雪一樣純潔無暇。人生總有一些難忘的片段,值得我們去珍惜。美好的東西總是很短暫,就如曇花一現。留下的只是瞬間的美好。

  喜歡落雪的季節,喜歡落雪的感覺。喜歡落雪的時候想你,喜歡落雪的時候等你,喜歡落雪時我們牽着手。幸福的感覺真好。浪漫滿懷,我心向暖。

  一簾雪舞碎碎念,片片離殤隨風逝。綿綿的雪花,訴說著千般的思念。雪飄在天上,飛到你的心裡。願它能飛到你的身旁,傾訴我的憂傷。在思念的世界里,我只能默默守望。等待在雪中,你的歸來。等待在雪中與你相逢,我們可以一起去賞雪,聽雪,看雪,愛雪,戀雪。擁抱冬天,擁抱你。喜歡冬天,喜歡你。只要有你,我的世界就剩溫暖。

  想念一個人,執着一份情。繁華如夢,幸福的曾經。一簾的雪景如詩,一腔的柔情如夢。愛與被愛是怎樣的心痛,想與不想是怎樣的曾經。見與不見是怎樣的心情,愛依然在我的心裡。待到雪花飄落時,我依然在等你,盼你。等你的相擁。你是我今生的暖,你是我今生的情。你是我今生永遠的等待。戀一場雪,愛一份情。讓愛變成永恆。

  或許,這世間有太多的東西,讓我們留戀,不舍。紅塵如夢,歲月匆匆。穿過指尖的縫隙,讓我們珍藏那份暖,那份記憶,那份曾經。人生會有太多的東西值得珍惜。讓我們感悟生命的點滴,捕捉人生的每一次感動。

  在最美的時刻,

  我們相擁纏綿。

  雪花翩翩起舞,

  我們踏雪而歌。

  訴說傾城愛戀,

  感受雪的柔情。

  與雪相溶共舞。

  擁抱彼此的暖,

  譜一曲雪之戀,愛之美。

您正在瀏覽: 雪之戀,愛之美
網友評論
雪之戀,愛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