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風花雪月

風花雪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一幅工筆的畫,若雲般飄逸,似雨般纏綿,如雪般婉約。

  一個人,一盞燈,倚着明月,品着寂靜,寫着那些無關痛癢的文字,讓斑駁的記憶像流水一樣靜靜地流淌在自我的塵世里。

  瑟瑟的心,為誰期待,蠅頭小楷,涌莫名的悲傷,無名的躁動。

  時光在氤氳,飛花碎玉般漫空飄瓣,幾許春花秋月,攬一鞠凄美情愫 ,素沁洗滌舊夢。

  恰在此時億青春,那些風花雪月的如煙往事,隨簫聲定格永恆。

  守在時光的彼岸,坐擁一片白雲,逾越滄海,靜待花開,那些往事煩瑣、情絲纏綿,似過眼雲煙,用時間去衡量夢想與現實的長度,不願意再為誰付出真情。讓那些無法撫慰的迷惘時光,伴隨着這一季源遠流長,作逝在褪色的滄桑經年裡,一去不回。

  不再嘆息時間的雍腫和擁擠,繼續探索命運未知的明天。

  殘缺的世界,註定讓你無處可逃,愛情的思愁,美麗而悱惻,依然那麼強烈地佔據着所有人內心的自我。

  綠草如茵,流光縈彩處,鳳飛蝶舞。與你相遇在那些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深情相擁,柔情似水,紅塵一夢,歲月迷離成殤,婉轉遷回,一縷青煙,相思夢成空,衷不悔當時少年夢。

  那些風花雪月的如煙往事,那些屬於你我的美好回憶,會在這漫無邊際的歲月流沙里,定格成一幅永恆的風景,永遠駐留在心間綻放。

  為你守候,旖旎深處,紅塵有夢,徘徊在愛與痛的邊緣,相思淚深,憑欄杆,問天涯,何處是歸鴻?

您正在瀏覽: 風花雪月
網友評論
風花雪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