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現在所遇到的,似這般無奈。怕什麼來什麼,搞得不知所措。是為磨礪心智?還是就那麼的不走運?!不禁問天問地:何時是個頭!這一路走來,坎坎坷坷,任你再有稜角,也都該磨平了。現在早已過了年少輕狂的年紀,什麼少年懵懂,別自己欺騙自己了!現在,你應該知道自己該去幹什麼了,不能白活。也許你忘了初衷,忘了自己,忘了以後的路。可是有一點,你必須記得:你心裡裝的那個人!

  有時候,是你過於把未來想得太美好,以致於自己經不起半點打擊。現在看來,現實生活真的不是那麼容易,只不過現在大部分人活在父母的庇護下,沒有感覺罷了。大學畢業后,很多人可能不會從事專業相關的工作,也許是一種遺憾吧!可是現實終歸是現實,你不得不低頭,賺不到錢誰會嫁給你?!你能養得起誰?!你有資格去說你成功了嗎?!

  記得說過的話,記得心裡的她,不忘曾經的夢想,不忘今天的感悟。

  現在這個年紀的人,一些認知總會被別人嘲笑,沒有太多生活經歷以及經驗。確實,可是你的這些想法的確反映了你的思想成熟度,至於其他的不必在意。你是你,你有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有一天,我們都會變老,不變的也許是你的心。她不懂你,你懂她就好。記得祝福,記得多做善事,換她一生一世的平安。

  記得自己,記得心裡,記得……

您正在瀏覽: 記得
網友評論
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