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景散文 > 海之夢

海之夢

手機:M版  分類:寫景散文  編輯:得得9

海之夢 標籤:新教育之夢

  想去海邊 看日升日落

  想去海邊 看潮漲潮落

  想去海邊 看、、、海

  想去海邊 聽、、、海

  太陽從海平面一縱一縱的升起來了,開始小半邊臉,沒到多久就完全出現在海平面上。就這麼看着太陽漸漸的漸漸的掛在了天空。心裡感覺溫暖極了。

  岩石時而被海水淹沒,時而裸露出來。坐着的地方濕了,心裡也有些潮了。 就那麼茫茫然遠望着。

  風,時而掠過頭頂,時而撫着臉頰,溫柔的感覺在心底漫延,無限擴大,散開在整個心房。就那麼柔柔的軟軟的感覺着那份愜意吧。

  海水時而也會翻滾咆哮,風也會一反常態的怒吼着,岩石上的人兒已散去,雲層也會厚了,色也會濃了,也會下起了雨。

  雨後常常會看到彩虹,懸挂在海的那邊,映襯着碧綠的抑或是白色的閃着銀光的海,天是蔚藍色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

  天氣正常的情況下,早晨的海水是綠色的,靜靜的,靜靜的,那是深不見底的綠。引得人無限的遐想。正午時分的海幾乎是白色的,波光粼粼的海面,偶爾幾隻海鳥在上面追逐嬉戲。黃昏的海是藍色的藍的不那麼純粹,因為有夕陽,海水或明或暗呈現出好多種色。

  看着夕陽,以小於60敖切鄙涔?C媯?販⒃諍7緄那崛嶂釁?桑?撐釉諳ρ艫撓痴障孿殖鯖?識?勻說拿覽觥U媸竅ρ粑尷蘚冒。/p>

您正在瀏覽: 海之夢
網友評論
海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