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

  生於紅塵,長於紅塵,我們都是紅塵中人。凡是人,都有七情六慾,而正是這些七情六慾,使得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

  夢,始終是夢,在這夢面前,我們是一個個掙扎的凡人,掙扎於夢與現實之間,有的人甚至一直在夢裡掙扎,最終沉淪在夢裡

  我們掙扎於夢與現實之間,我們都知曉夢為虛幻,但我們卻想讓“她”存在於現實中,為了如此,我們開始了掙扎。一面繼續憧憬着心中的夢,另一面,於現實中努力奮鬥,只為能將“她”帶來現實中,讓“她”成為我們生命歷程中,一份美麗的真……

  我們掙扎於夢與現實之間,而這掙扎,有時最終也會放棄,他們努力過,拼搏過,為了心中的夢,他們掙扎過。或許累了吧,認為那夢,已不可及,他們已無能力將“她”帶來現實,有心,卻無力……此時,這部分人選擇了放棄,因為,已沒了選擇。這部分人中,有的人放棄掙扎之後,回到了現實,繼續掙扎於現實與另一個夢之間。而另一部分人,卻選擇活在了夢裡,只因這夢,對他們來說太重要,他們選擇了沉淪在夢裡,只因“她”對他來說,是最美……

  我們都是紅塵中人,既為凡人,大可不必去學佛看破紅塵,我們只需留在紅塵,為了心中的“她”,不斷掙扎

  到最後,或許“她”成為了最美的那份真,到最後,或許“她”依舊是那最美的虛幻,但我們至少為了“她”,掙扎過……

您正在瀏覽: 掙扎
網友評論
掙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