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好戰狂人的最後掙扎

好戰狂人的最後掙扎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得得9

  前些日子,南朝鮮國防部公布,將制定比今年增長百分之5。1的“國防預算案”,提交偽“國會”。

  在他們這次增加“國防預算”的活動中特別引人注目的是決定向開發用來對我們的戰略縱深和重要據點進行奇襲先發制人打擊的探測雷達和導彈,強化特殊司令部要員通信能力方面投入巨額資金。

  南朝鮮當局的“國防預算案”,為的是為北侵而無中生有地以誰的“挑釁”和“威脅”為借口,強化武力增強和戰爭演習。他們正在跟美國簽訂規模空前的合同,要購入價值一百數十億美元的武器。他們的行動,是要完成旨在實現北侵先發制人攻擊戰略的作戰準備的,是對我們的嚴重的軍事挑釁。南朝鮮好戰集團的反北挑釁活動未曾進行得像現在這樣猖狂。事實上,目前,北南關係處於微小的衝突或偶然發生的事故也會引起全面戰爭的一觸即發的超緊張狀態。

  李明博匪幫企圖製造嚴重的北南軍事衝突事件,以此為導火線,發動全面戰爭。他們的活動達到了不可放任的最嚴重的地步。

  他們的軍事挑釁已經超過了危險界限。

  發動北侵戰爭,就是自取滅亡。既然李明博匪幫的新戰爭挑撥企圖暴露無遺,我們對挑釁報以即時的應對打擊,對侵略戰爭報以正義的祖國統一戰爭的決心和意志就變得更堅定。

  沈哲永

您正在瀏覽: 好戰狂人的最後掙扎
網友評論
好戰狂人的最後掙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