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的心思你別猜

我的心思你別猜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心思你別猜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今天又是一個下雨天,沉着的空氣,坐在電腦前,整日整夜的與電腦打交道,工作、聊天、遊戲,沒有外面的交流,沒有朋友的瘋逗打鬧,虛擬的世界,獨自異鄉為異客。日出日落,一天一天的就這樣的過,我在生活,我在沉默,我在掙扎,我在夢想,以一個正在長大的理由來說明這一切,我不奢求太多太多,只想過的普通而平凡,可是,似乎普通的這一切,對我來說,也是如此的難。

  趴在窗戶前,望着外面滴滴嗒嗒的雨,靜靜的看這陌生又熟悉的城市,不知道要在這裡停留多久,不知道會遇見什麼樣的人,也不知道會留下怎麼的記憶,最近腦海中時刻浮現出她那張單純而漂亮的又熟悉又陌生的臉,總會在我心中留下一絲不舍的牽挂,真希望她過的開心,過的快樂,我們雖不在同一座城市,卻來自同一個故鄉,友誼共存地久天長。

  在這座城市已整整三年了,三年的歲月沉澱,使我學會了太多太多,學會了不再哭泣,學會了不再透露自己的感情,如果有人說我是冷血,我只能以微笑回絕你,知我者為我分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我只想做個簡單的自己,能不想的事情,停止思維,能做到的事情我會認真對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思你別猜
網友評論
我的心思你別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