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雲的心思

雲的心思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雲的心思 標籤:感恩的心

  馨子被自己搞糊塗了,兩天來的心神不定,似乎都有預兆,在他轉身的一瞬間,她感覺到自己的心冷了,問世間情為何物,此刻的她才明白原來一切都是渺然,那個曾經溫柔的呵護已經越來越遠,他們算什麼呢?一年多的相處,她用真心呵護的那份情原來是這樣的不堪一擊,電話那頭他冰冷的回答,讓她的心掉到了谷底,“我怎麼會這樣做?”馨子懊惱的問自己,她是個優秀的女人,常常是一幅不羈的樣子,沒有人能這樣拒絕她,也沒有人能讓她心動到主動……,可是對那份情她是那麼不甘丟掉,她拋棄了自己的自尊,她想努力留住……,可是可以嗎?中午下班的路上,忽然天氣變得濕轆起來,路人的驚呼喚醒了沉靜的馨子,頭頂那朵怪模怪樣的雲居然頃刻間下落下了雨絲,沒有人來得及遮蔽,和着雨絲,馨子任由眼淚洶湧而出,她的心在痛,他怎麼可以這樣?舍了吧,舍了吧……雲兒似乎明白馨子的心思,雨點變得越來越大,就讓這善解人意的雲兒帶走她的這份不舍吧,情已逝,夢難留……

  家就在眼前,馨子整理了整理自己的不堪,幾天的魂牽夢繞,讓她很疲憊,雨停了,太陽重新露出了笑臉,飯涼了,可以熱熱,心涼了,永遠都捂不熱了,馨子望着遠去的雲兒,努力恢復着平靜……

您正在瀏覽: 雲的心思
網友評論
雲的心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