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他人的心思你別猜

他人的心思你別猜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他人的心思你別猜 標籤:感恩的心

  星期天在酒店裡給姨媽過生日,鄰桌兩個男人喝酒,但見年長的男人眼淚嘩嘩淌。

  “兄弟,我們單位領導昨天突發腦溢血死了,嗚……嗚……嗚……”哭的傷心欲絕。

  年輕的男人見狀:“哥,你爸死,我看你都沒這樣傷心?誰說現在幹群關係緊張?我呸,看你這樣,我就知道你們單位領導肯定有個好人。”

  兄弟,我不瞞你,前天我剛給他送完禮,他已經答應給我辦事,可是第二天他就艮斃了,啊……啊……啊……

  “啊?!哥,你說你這叫什麼命啊?哇……哇……哇……,倆人哭到傷心欲絕的二次方。

  上周參加一個葬禮,某局一處長的老婆去世了,處長人到中年四十有三,我看處長的表情怪怪的,就問旁邊的小李:“我怎麼看不到他傷心呢?”

  “你是真糊塗還是假糊塗?小李帶着嘲笑的口吻說。

  “當今男人有三大喜事:陞官,發財,死老婆。據我所知,現在給他介紹對象已經有不下十個,最年輕的是二十五歲,我看他是欲悲還驚,欲驚還羞,欲羞還嗔,欲嗔還喜,欲喜還拒,欲拒還迎。欲迎還怯,嘿嘿。我說了這麼多形容詞,你明白沒?

  同事靜文這幾天很鬱悶,問她幾次也不說原因,後來實在憋不住了,告訴我,她老爸因為評先進的事在家裡發火。

  我說:你為什麼不勸勸他,還有一年就退休了,評不評又能怎麼樣?她說:不是沒評上發火,而是評上了發火。

  啊?我糊塗了。

  她說:我爸單位的幾個傢伙,硬把那個廉政先進個人給我爸弄上了,你說,這不是想坑他嗎?

您正在瀏覽: 他人的心思你別猜
網友評論
他人的心思你別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