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心是我的,可裡面全是你......

心是我的,可裡面全是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心是我的,可裡面全是你...... 標籤:我的中國夢

  心是我的,可裡面全是你……

  之一

  早晨的沿河路,平和恬靜。

  心,卻亂了河平。

  我想我已足夠淡然,可每次都還是要繞開這裡,是的,有些記憶不該抹去就不要強迫自己,接受才會淡然,學着接受吧!

  就要離開這個地方了,我的去意已定,可腳步卻是如此沉重……

  柳影,一直在水的心裡,我望斷天涯,忘不了這句話!

  河畔聽柳音,何年何月何時?有期亦無期……

  這些天,第一次有勇氣沿着這條小徑走着……

  風輕輕地掠過水麵,閃閃的波紋慵懶而又調皮地擴散蕩漾着,垂柳對着河水搖逸,婀娜旖旎,笑靨如花,擴散着糾結的牽挂,擴散着痴纏的思念,擴散着心底難忍的痛……

  之二

  那熟悉的旋律總在耳邊響起,升騰,幻化着昔日的歡顏笑語在眼前如煙雲般,此時,我總是屏住呼吸,怕一個微弱的氣息你的影子就不見了。

  咽下心裡的不舍,卻依舊對你綻放着微笑,這是何苦?

  本是綠意盛濃時,心裡的梧桐葉子卻已黃的斑駁,一片片,一片片,被風凋零,散落。

  夜雨獨醒,伸手什麼也抓不住,點燃那半支蘭花蠟燭,依舊看不見你,原來不僅僅是你已遠去,原來是燭光驅不走心裡的黑暗。

  心裡封鎖了多少個這樣的夜晚,幺弦聲聲,無所不談,放飛着愉悅,追逐着夢想,在理想的國度里徜徉,如今心弦已斷,縱是樓頭殘夢五更鐘,再也無弦可彈。

  沒有物是人非,有的只是心裡的滄桑……

  那旋律在經年後定是一首懷舊經典……

  之三

  漫長的一個月過去了,亂草籍着盛夏瘋長,荒蕪了那片凈土。你不曾踏足,還肆意地笑着我的脆弱,凌遲着我的心。

  曾經為了忘卻,瘋了一樣的忙碌着,不眠不休,虛垮了那副皮囊,赤裸裸地解釋了徒勞。

  滾落的淚珠里都是你的身影,我無處藏躲,在人群車流里跌跌撞撞,遍體鱗傷。

  微笑依舊在嘴角揚起,心卻痛的窒息,好沒力氣,不知道還能堅持多久,不知道還能走多遠,不是我不夠堅強,是你夠冷漠。你說你懂,你懂嗎?

  懂?這個字,讓我莫名的自卑,我懂嗎?其實,一直是我不懂……

  之四

  夜色,柔和里透着神秘,妝點了誰的嫵媚,又掩蓋了誰的落寞?

  走在細細的雨里,微笑被星星點點的雨卸下了僵硬,脆弱也在這樣的夜色里無處遁形,拭去眼角的酸楚,心裡卻淚流不止。只有在這樣的夜色里,才敢讓腳步放縱,也只有在這樣的夜色里,才敢讓心肆意,走的累了,笑的哭了,哭的累了,然後回家……

  太陽每天都會升起,每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睜開眼,我會微笑對自己這樣說,安慰着自己,其實也是在欺騙着自己。

  思念如網,一切掙扎如同作繭自縛,靜下來才發現,心是我的,裡面全是你。

  不能掙扎,那就等死……

您正在瀏覽: 心是我的,可裡面全是你......
網友評論
心是我的,可裡面全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