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夏日裡的爆笑留言

夏日裡的爆笑留言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夏日裡的爆笑留言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夏天來了,天氣越來越炎熱。由於我們銀行里的冷氣效果絕佳,因此,人氣一下子比原來爆漲了兩百多個百分點。因為前來享受免費空調的人絡繹不絕,其中不乏喜歡舞弄筆墨的高手,從而直接導致我們櫃檯上那本可憐的意見簿上叫人笑掉大牙的極具創意的留言成倍增長。

  某老年客戶的留言:貴行的冷氣也太冷了點吧,比西伯利亞的寒流還要冷。如此有殺傷力的冷氣對於年輕人來說還能吃得消,可對於俺們上了點歲數的老年人和年幼的小孩就有點無法消受了。因此,特建議在營業廳里專門隔出一個專供老人和小孩休息的雅間。

  某嗜睡如命的小子留言:貴行的服務態度絕對堪稱是超五星級的,不僅有免費的冷氣、免費的開水,而且還有對屁股備加呵護體貼的高檔沙發。然而,長期斜靠在沙發上打瞌睡,對我的腰椎產生了較為嚴重的影響,一站直腰桿就會疼痛難忍。希望貴行領導能夠本着更為人性化的原則,在營業廳里安放上一張床。如能滿足偶的要求,本人將會動員在偶們家門前擦皮鞋和賣冰棍的大爺大媽前來存錢,以示偶不盡的感激之情。

  某影視肥皂劇迷的留言:貴行那個巨大的電子顯示屏總這樣一直顯示利率也太容易讓人產生視覺疲勞了吧,長此以往誰還願意看呢?我有一個絕妙無比的金點子,保證能夠提高大家對它的關注度。在電子顯示屏上播放各種收視率巨高的熱播影視劇,就像在電視劇里插播廣告那樣,每每播放到高潮的時候或者定製一定的時間切換到利率屏和業務宣傳屏,絕對能夠提起廣大客戶的興趣,從而對貴行業務的促進與發展大有幫助。

  某鬧肚子客戶的留言:這本意見簿的質地也太硬了吧,用它的紙張去衛生間里應急實在是一件痛苦無比的事情,希望下次能夠更換一本柔軟體貼型的。另,貴行的衛生間里通風效果不太好,又太熱,建議也安上一個空調。櫃機就不用了,如果掛機也嫌貴的話,安個窗機也湊合。

  某饞嘴小傢伙的留言:尊敬的叔叔、阿姨,你們好!你們飲水機里流出來的總是沒有味道的礦泉水,一點也不好喝。礦泉水長期沒人喝是會長蟲的,你們能不能把礦泉水換成可樂呀、橙汁呀、酸梅湯什麼的,這樣就會有人喝,就不會長蟲了。記住,最好把飲水機換成有冰鎮功能的。

  (chlh2008@126.com)

您正在瀏覽: 夏日裡的爆笑留言
網友評論
夏日裡的爆笑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