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線(原創)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線(原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線(原創) 標籤:傾聽生命 安全知識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線,必須恪守。不論誰,都不可突破,否則要付出沉重代價的,甚至是生命。

  在這個世界上,行業千萬種,每個行業都存在風險性,預料中,預料外都存在。我們從事某個行業工作,都期望一帆風順,平平安安到永遠。常言道,身體是本錢,重中之重。所以,不論從事何種行業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嚴謹的,科學的方式方法投入工作中,不僅要保持工作效率,準確無誤,而且要確保自身的健康安全,這樣才能長久持續地發展下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觀。

  我們不贊同,死拼蠻幹,以身體為代價去創造所謂的工作成效。那樣沒有意義,且也不提倡,因為這不符合科學發展理念,安全生產規則。

  有些行業本身就是風險行業,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中工作,更需要加倍注意,時刻保持警惕性,防範意外事件的發生。安全生產對工作單位有益,是正面提高工作效率的有效途徑之一,也是自身安全的基礎。例如,交通線上的司機職業,就是一個風險極高的工作,在工作期間,時時刻刻要保持高度警惕性,不可存在半點麻痹思想,在高度集中的精神狀態下認真履行自己的職責,才能完成一天的工作。稍有半點差遲,就會導致意想不到的後果,輕則,車輛受損,重則是危及生命的事故,與人與己都不利。

  所以說,安全警鐘須常鳴不停,時刻告誡我們保持警惕性,防止意外發生,確保安全生產有序進行,確保人身財產的安全。從而達到生產高效,人員健康的雙贏目標。

  為了工作的需要,為了更好的生活下去,我們必須牢記“安全”二字,絕對不能突破這道紅線。因為,安全關係人民的生計大事,每個人都要遵守,牢記。

您正在瀏覽: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線(原創)
網友評論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線(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