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官員辭職稀鬆平常

官員辭職稀鬆平常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浙江平陽縣副縣長周慧已向組織部門遞交辭職信,且得到了上級批複,接下來還要走一些程序。周慧本人在辭職感言中,透露“每個人都應該遵循自己內心的想法去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像我明白我想要的是自由的,能自我掌控的生活。”

  上屆溫總理就說,要讓人民有尊嚴的活着。周慧喜歡自由的生活,官場有規則,不能夠自由生活,需要請示報告一些必要必須的程序,不能自我掌控局面,必須有人做主,由不得自己做主。都違背了個人意願意志,只好辭職。就是不批准他,留在政府內已經思想不適應官場。推出真的好事,無論對個人,還是對來辦事情的居民。還是對於組織都是好事。強扭的瓜不甜。

  世界第一佛教,釋迦牟尼年輕時曾經放棄太子、王位繼承人,美女妻子出外尋找逃脫生老病死輪迴,做苦行僧兩個地方兩次,迷途知返,暈倒河邊,被女子救起使以奶糜、臘八粥救活,坐在菩提樹下七七四十九天頓悟成佛。尊重個人意願,讓人民當家作主不是空口說白話。人民有自由選擇權。

  清朝皇帝順治,因為愛妃心裡受傷,出現情緒障礙,今天就是抑鬱症、沉默症、緘默症。

  官員首先是公民,公民權有的官員都應該享受。有人為其遺憾,有什麼遺憾的,你知道嗎?周慧家族背景嗎?一般人羨慕遺憾很正常,一輩子都難以想象這種大紅大紫崗位。做夢、送禮求人都搞不來。在職官員出現空缺,正好給需要的人騰出位子,補缺。衝擊官場觀念具有搞活官場氣氛,出現生機,更不是壞事。

  官場活躍,生機勃勃。有進有出。適合者留,不適者走,自然稀鬆平常,千萬莫要捶足撴胸,哀嘆連連。

您正在瀏覽: 官員辭職稀鬆平常
網友評論
官員辭職稀鬆平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