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一個人,一輛自行車,穿梭在大街小巷。

一個人,一輛自行車,穿梭在大街小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人,一輛自行車,穿梭在大街小巷。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戴着耳機,聽着音樂。一條長裙,一雙帆布鞋,一輛自行車,一個人。

  我穿梭在這個城市的大街小巷,飛快的。會微笑,會咬唇,會皺眉。

  我在尋找,更確切的說是在烙印。我想看看你曾經停留過的地方,曾經留下的故事。

  街上人潮擁擠,我卻不以為然。頭腦中在回憶,在放映。故事,我們的故事。

  孤單,寂寞着。你離我遠了,不同的城市,做着不同樣的事情。說著不同樣的話,靜默再是靜默。

  它們告訴我你曾經存在過,痕迹早已不再。泥土裡有你的味道,很特別的味道。頗為熟悉的味道。

  在那些地方,你遇過些什麼人,說過些什麼話,做過些什麼事。我憑藉自己的記憶一一回憶着。

  在你曾經停留過的地方停留,彷彿我就是你。你呼吸,我也呼吸。你微笑,我也微笑。唯一不同的是你身邊有我,而我身邊卻沒有你。

  你過的怎麼樣?輕聲問候你,好好照顧自己。

  再次相遇,我會不會輕聲問候好久不見。還是會奔跑着躲進你的懷裡流淚。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出現在我的身邊。像暮光之城裡愛德華對貝拉那樣。我在這裡,一直在這裡。

  天黑了,你好嗎?過的怎麼樣,天晴朗,你在哪,過的怎麼樣。會突然想起我嗎?

  輕聲說,我很好,那麼你呢?

  途中尋找你存在的證明,你曾經存在。在心上,在心房。思緒翻滾,關於你。關於我們。

  你好嗎?我很好。

  你好嗎?我很好。

  你好嗎?我很好。

  我會照顧好自己,你放心。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我會找很多事情做,學着像YHQ一樣,把時間排得滿滿的。沒有時間傷春悲秋,沒有時間哭泣。沒有時間想念。

  你好嗎?

  我找到了那些存在的證明,卻找不到你。

  你好嗎?我很好。

  你好嗎?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一輛自行車,穿梭在大街小巷。
網友評論
一個人,一輛自行車,穿梭在大街小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