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夏憂雨之

夏憂雨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文/韓鈺

  依然眷戀着彼此手中的溫度,即使分開再久再長,依然時常會想起彼此手心的溫度……

  眷戀!總是讓人想起許多的憂傷;總是會讓人淚雨飄飄;總是想忘記不去想,閉上眼卻總是我們手牽手的畫面,彼此手心的溫度;總是那樣的憂傷……

  憂傷的季節總是落着憂傷的雨,憂傷的雨總是飄向憂傷的心……

  風雨襲人來!空氣中瀰漫著憂傷的氣息,淡淡的風,吹扶起憂傷……

  心真的好累,不知何時才能停下休息?不願去想,不願去做,只想閉上眼睛靜靜地睡去……

  淚總是落不忘,總是再痛,不知該飄向何處……

  雨!悠然地落了下來,溫度冰冷,微風吹扶總能吹起淡淡的憂傷!好想你!手總是那麼的冰涼總是那麼的不知所措……

  雨停了,心涼了!空氣中冰涼的氣息淡淡退去,淡淡的憂傷又是那麼的溫暖!

  夕陽如我,風月如畫,詩一樣的境界!桃花漫天舞,白衣長裙,千年回笑痴痴醉!愛恨千年,情歸何處?去與歸何處?白衣漫天舞,天下安,情十血滿心……

  夜,總是那麼的長,長的讓我害怕。不是我害怕寂寞,而是你不在我身邊,總會憂傷的想起以前的過往!想忘記卻又記得那麼清,總是那麼的想依然眷戀,依舊回想,依然憂傷,卻又不知該如何去面對,如何走下去……

  風扶起長發,淡淡的憂傷瀰漫在空氣之中!

  忘卻紅塵,忘卻你,千年的等待只為嫣!

  夏雨憂然,雨之心嫣

  如果你也愛文字、愛音樂、愛交友。

  那麼請加我:。

  韓鈺給你一個溫暖的港灣。

  此日記不轉載收藏和分享給你的朋友真的很可惜 轉不轉都會得到幸福.青春.我浪費在了文字身上!

  其實我不是文字控,卻有很多控我的人.

  其實我的文字沒什麼華麗的語言,可是他們說看完會很揪心!

  我想文字的力量比人類的力量強大多,因為文字是危險的,最迷人的最危險.

  我叫韓鈺,你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夏憂雨之
網友評論
夏憂雨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