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之戀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雨之戀 標籤:山楂樹之戀

  現在已經是冬季,而成都還在淅淅瀝瀝的下着雨。伴隨着灰濛濛的天空,伴隨着深沉的大地,伴隨着空中雲朵的哭泣。雨的淚是幸福的,是熱切的,是慌張的。它帶着對大地的懷戀,熱切的期盼快一些、再快一些擁入大地溫馨又博大的懷抱。它經過大山,穿過森林,流過小溪,帶着歡快愉悅的興奮勁終於來到了,來到了期盼已久的天堂,它蹦啊跳啊歌唱啊,是那麼的快樂,那麼的幸福。它撫愛大地的每一塊肌膚,它把自己的生命融進大地。它親吻每一棵樹,每一朵花,每一棵小草,每一個屬於大地的生靈。它熱愛大地的一切,它奮不顧身,勇往直前,為大地洗禮,為它沐浴,為它掃除烏煙瘴氣。

  自從那一次,遇到了你,已沒有任何的它可以代替,因為你是我眼中的獨一無二,因為你就是大地。幾億年前的一天我們相遇,相知,可是又不能在一起。我只能幻化成一顆顆小小水珠的模樣,來與你相會。你親昵的稱呼我為雨。我以為我們之間是純真,是潔白,是毫無一點點瑕疵的神聖之戀,我以為,我一直是你的唯一,是你今生今世永不能離開的唯一。可為什麼會是大地,你的心胸是那麼的博愛,你愛風愛雨愛雷也愛閃電,可你更熱愛自己。你隨心所欲無人管理,你是為情所迫還是已經找到了紅顏知己?還是你已嫌棄我們這些後宮妃嬪對你的愛已經不再那麼單純,難道你已經看出了瑕疵?而這僅僅存在一點的污垢還是你自己的拙劣作品。你為了美化自己,不惜任何代價的把自己整的面目全非,而我們只愛從前的那個你。只要你改過自新,好好做現在的真正的自己,我們還是一樣的愛你珍惜你,你還是我們從前的那個唯一。

  不要後悔,現在你還是美麗。只要你心靜如水,只要你再次珍惜你自己,不要自暴自棄,現在努力還來得及。我們會一直鼓勵你,我們為你吶喊,為你加油,為你助威。親愛的,請你做一回真正的自己,好嗎?

您正在瀏覽: 雨之戀
網友評論
雨之戀 暫無評論